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首设信息交互赛道,平安HR-X获佳作奖

资讯 TOM    2019-09-29 10:38

近日,中国工业设计领域首个国际化学院奖,2019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典礼在杭州落下帷幕。该奖项由浙江省政府支持推动,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协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首届大奖收到参赛作品2511件,本届增长至7280件,历届大奖参赛者覆盖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作品涉及数字系统、智能家居、交通出行、智慧农业等多个应用领域。本次大奖评选,仅有3%的参赛作品获奖,由中国平安自主研发的超大型一体化智慧人事平台HR-X获得首届信息交互领域佳作奖。

2019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首设信息交互赛道,平安HR-X获佳作奖

随着数字经济“智能+”在全行业的爆炸,DIA首次推出“信息交互”类别奖项,旨在表彰软件产品的商业模式与用户体验创新。HR-X根植于平安30多年成功的管理经验和AI、大数据、云等平安自研领先科技,涵盖核心人事、招聘、绩效、培训,薪酬、员工服务等所有核心人力资源场景。它以企业顶层管理战略为“心”,完整系统平台为“形”,强大数据底层为“脑”,三位一体智慧赋能组织管理,帮助企业解决效率、执行力、创新问题,打造高效执行的创新型组织。

国家在2015年提出“中国制造2025”计划,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在此期间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世界一流的企业和产品。中国平安紧跟时代发展大势,勇立自主创新潮头,HR-X是国内首个企业自主研发的超大型智慧人事产品,目前已在平安30余家公司,180万员工身上得到了深度应用,并作为开放平台对外输出。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民族自研品牌发展壮大,成为中国智造崛起的加速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