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盛世国庆套餐,送充电宝!更有抽奖赢礼,人人有礼!

资讯 TOM    2019-09-29 11:53

金秋送爽歌盛世,红旗飘飘迎国庆!期盼已久的小长假就要来了,准备好灿烂心情,为祖国欢庆!9月28日至10月7日,达美乐比萨推出“盛世国庆套餐”,欢聚享美味!还享多重惊喜!套餐最多可省34元,外送更免外送费!更礼赠假期必备的充电宝1个!通过官网、微信订购套餐,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有机会抽取闪电麦昆汽车、免费经典意式肉酱比萨或香蒜松软方方包,人人有礼!

达美乐盛世国庆套餐,送充电宝!更有抽奖赢礼,人人有礼!

“盛世国庆套餐”有8款经典系列比萨可选,西班牙风情香肠肉酱比萨、照烧风味土豆牛肉比萨、豪华尊享比萨、、BBQ鸡肉比萨、意式腊肠比萨、多重浓芝比萨……搭配红薯薯泥流心卷边,浓浓红薯泥,绵滑细腻,香甜流淌!此款套餐中的比萨,延续达美乐比萨一贯的品质要求,现场手拍,现做现烤,口感松软醇香,严选进口芝士,芝香肆溢,拉丝绵绵……更搭配有烤翅、酥香薯角、招牌蛋挞、自制饮品组合,为你和家人、朋友欢乐时光更添乐趣,共享美好 “食”光!

“盛世国庆套餐”在达美乐比萨门店、官网、微信、官方APP等均有出售,订“盛世国庆套餐”最多可省34元,外送更免外送费!更赠假期必备的充电宝1个,数量有限,速来抢购哦!特别提醒小伙伴们,线上抽奖活动,需在达美乐官网或微信订购,订单完成后,即可在线抽奖,150个闪电麦昆玩具汽车、300个免费经典意式肉酱比萨、免费方方包等你赢,人人有礼!更多活动详情可见达美乐比萨官网。

只需30分钟,美味即可送到您家!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缤纷假日,呼朋唤友,一起为祖国欢庆,欢享美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