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纺巨子”陆克平助力阳光集团成就“中国驰名商标”

资讯 TOM    2019-09-29 12:01

提起“中国驰名商标”,就不得不提到毛纺行业的阳光集团。作为行业中的领头羊,在不久前发布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阳光集团以品牌价值233.82亿元,品牌强度951再创新高,继续领跑中国纺织行业。这一亮眼成绩的取得,与“毛纺巨子”陆克平有着分割不开的联系。

根据介绍,阳光集团始建于1986年,初期只是一个镇办小厂。时任阳光集团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的陆克平为阳光集团提出了“通力合作、敢于拼搏、开拓创新、永不满足”的企业理念。正是在陆克平这一理念的正确指引之下,阳光集团才取得了迅速发展。如今的阳光集团已经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厂房面积90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近16000名,并成为了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重点扶持的33家行业排头兵之一。

在陆克平的带领之下,阳光集团也形成了面临挑战毫不畏惧,积极进取的行业精神。面对难题,每一个“阳光人”都有着一股“敢于拼搏”的干劲。2015年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阅兵仪式三军仪仗队的军服设计、制作者,便是阳光集团。然而在军服设计制作过程中,阳光集团遇到了许多的难题。加班加点的技术攻关、199件样衣、80多个样衣绣花制版打样、20付设计开发制作的新型3D网眼垫肩、8种设计开发面料、33款开发创新亮点功能服装,阳光集团用自己专业的态度和服务的速度体现着阳光集团企业精神,更展示着阳光集团的企业实力,而这一切,都离不开陆克平对团队有力的带领。

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多年的陆克平,成就了如今阳光集团在业内无与伦比的行业地位,也成就了阳光集团这个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面对荣誉,一向行事低调的陆克平显得更为平静,他将企业的成功归功于国家“阳光”政策的扶持。而陆克平带领阳光集团所创下的业绩,却成为了为人津津乐道的行业佳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