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老外“霸道总裁”在中国的一天

资讯 TOM    2019-09-29 15:21

总裁们不一定是霸道不近人情的,也有的总裁平易近人接地气和员工们打成一片——例如micro中国区负责人Julian van Gemeren。

今天小编来带着大家一起体验一下老外高管在中国的一天。

6:30

许多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Julian已经起床了,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拥抱狗狗以及打开咖啡机。在咖啡机预热的时候,他可以利用空当检查电子邮箱,看看今天有什么要处理的事务。“我喜欢早上查邮件和信息,这样可以没有任何打扰。”

检查完邮件,Julian就会带着狗狗和micro monster魔鬼滑板车开始晨练。“我滑滑板车的时候,狗狗喜欢跟着我,因为魔鬼滑板车可以一手掌控,所以我的另一只手可以牵着绳子。”

体验老外“霸道总裁”在中国的一天
▲ 狗狗:我今天不太想运动

晨练完洗漱后,来到早餐时段。Julian十分注重营养健康,因此他的早餐通常是自己搭配的营养奶昔,一般包括燕麦、奇亚籽、苋菜、香蕉和蛋白粉。“这些食材可以提供锰、镁、磷、铁、抗氧物、蛋白质,还有一些其他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这会让我一整天精力充沛。”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看来Julian的健康身形和规律的饮食计划有密切的关系。

体验老外“霸道总裁”在中国的一天
▲ 这就是Julian的健康早餐组合

8:00

此时的Julian已经来到办公室,在这安静的半小时里,又无打扰地可以处理一些事务啦~真是不放过每一个高效碎片时间呢。其他同事会在8:30前陆续到达,繁忙的一天正式开启。

作为中国区负责人,Julian每天需要处理的事务非常繁杂,要照顾到公司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每一天的工作内容都不一样,有时候需要跟进财务方面,比如说签字批款或是核对应收应付款;有时需要监测线上线下的销售,跟进采购,检查库存等;有时需要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积极性。

“其实每天我的工作只有一项任务,那就是迎接各方面的挑战,然后解决困难。”

体验老外“霸道总裁”在中国的一天
▲ 认真工作中的Julian

12:00

午饭时间!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有介绍过micro的伙食可是杠杠的,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吃的。一般micro的员工饭堂会采取中餐和西餐交替餐单,这样既照顾了中国同事们,也照顾到多元化的异国同事们。

Julian说,"我们有手艺这么好的一位厨师每天为我们准备午餐实在是太幸运了!有机蔬菜和蛋白质的营养组合,让忙碌的一个上午的我们得到充分的热量补充。"

体验老外“霸道总裁”在中国的一天
▲ 充满宜家风格的饭堂

今天的午餐是无花果黑醋蜜汁烤鸡配西兰花。面对烤鸡这样的美食,Julian也直接“上手”了。“在德国,大家也很习惯把米饭泡在汤里一起食用,这样米饭吃起来就不会那么单调。”他给同事们介绍了一下家乡的饮食习惯。

micro中国分公司总部位于中山小榄,虽然中山市还没正式开展垃圾分类的政策,但micro的小伙伴们已经自觉地加入了垃圾分类的行列,并在饭堂里设置了垃圾分类回收箱,还在小黑板上贴了垃圾分类指南,让每个员工都能将环保落到实处。饭后“收拾残局”的时候,大家也会自觉地将干湿垃圾分开处理。

饭后稍作休息,大家会到4楼的乒乓球桌前“开战”。饭后的休闲运动可以有效消食,但不要过度噢。在乒乓球台上,可没有什么职务等级之分,大家都能融洽地玩在一起。

“坐了一个上午之后,和同事们一起进行的饭后短暂运动确实能让我放松下来,更好地准备下午的工作。我每天都会保证自己的运动够量,这样才能有更好的体魄面对工作和生活。”Julian对运动真的十分执着。

体验老外“霸道总裁”在中国的一天
▲ 看这架势,战况激烈呀

13:00

回到工作台,下午紧张的工作又开始了。通常下午会和不同部门的同事们开会,商量接下来的进展事项,包括销售、产品、质检、采购、财务等。

同时员工福利也是micro十分在乎的方面,Julian也会不定期地召开会议,与员工们商讨如何增加相应福利。

体验老外“霸道总裁”在中国的一天
▲ 会议中

17:30

下班啦!Julian一般会在17:30分离开办公室,有时会和两三个小伙伴一起去健身房锻炼。

对于Julian来说,每周至少去三次健身房,每次需要保证90分钟以上的有效锻炼。“精神和身体的健康对我来说同样重要,噢,还有健康的食物也很重要。这也是micro生活方式的三大重要基石。”

体验老外“霸道总裁”在中国的一天
▲ 健身中的Julian

19:15

运动完神清气爽,离开健身房之后,Julian会在19:15左右到家。回家第一件事是拥抱可爱的狗狗,准备狗粮,之后才是给自己煮晚餐,铲屎官的日子真不好过呀~

讲究健康的Julian晚餐当然也会精心搭配,他推荐的轻食包括烤三文鱼/煎鸡胸肉搭配蔬菜沙拉。晚餐之后,就会带着狗狗和滑板车进行晚间锻炼,这样的运动量估计即使是阿拉斯加犬也不会“撕家”了。

体验老外“霸道总裁”在中国的一天
▲ 下厨中的Julian及当日晚餐

在运动过后,忙碌了一天的Julian就会窝在沙发上看看电视或读上一本喜爱的书,在10:30左右上床休息。

经历完micro中国区负责人的一天,你会发现原来生活和工作能够平衡,努力工作之余也可以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这就是micro的生活方式,也是micro努力向所有朋友们传递的生活方式。

选购micro滑板车,利用好碎片时间开始你的健康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