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9-29 13:26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于9月28日在陆升陶瓷酒店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以“世界瓷都 百年陆升”为主题,由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福建省德化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主办,中制智库、陆升(福建)集团承办。论坛现场围绕世界瓷都德化如何应对瞬息万变的国际行业形势、开拓国内外中高端市场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探讨,专家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共商中国陶企精益智能的世界品牌之路。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圆满落幕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现场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圆满落幕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活动现场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国家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志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科研部主要负责人杨萍,新加坡驻厦门领事馆总领事池兆森,华侨大学原校长、华侨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贾益民,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秘书长吴大选,福建省德化县县委副书记林祖传,德化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颜如春,德化县文旅局局长徐永生,中制智库研究院院长新望,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轮值秘书长丁德远以及陆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镇源等专家、领导莅临论坛现场,聚焦我国陶瓷制造业未来发展趋势,为建设更高端的世界瓷都及其产业体系建言献策。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圆满落幕

福建省德化县县委副书记林祖传致辞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圆满落幕

陆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镇源讲话

论坛由福建省德化县县委副书记林祖传和新加坡驻厦门领事馆总领事池兆森致开幕词,各位专家和学者对于德化县的经济建构和陆升集团的陶瓷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专家杨志明《工匠精神与中国制造》的演讲从陆升(福建)集团陶瓷产业的发展提出了传承工匠精神的重要性,魏小安则从世界瓷都的整体发展展现了《瓷之美,瓷之享,瓷之游》的瓷都发展新面貌。杨萍女士现场就《高质量发展与绿色制造》指出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着力点,新望院长就《传统制造业与消费升级》展开了精彩的交流。另外,陆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镇源指出陆升集团定会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百年陆升》,为建设瓷都经济添砖加瓦。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圆满落幕

圆桌对话现场

圆桌对话环节,各位专家现场展开激烈的对话和热烈的探讨,从发展世界瓷都的角度为德化县和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集团董事长陆镇源、德化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更是现场寻医问诊,以进一步夯实和提升德化“世界瓷都”的形象,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打造瓷都高端陶瓷产业经济,全面推进全县陶瓷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