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士利国际匠心谱写奋斗腾飞史

资讯 TOM    2019-09-29 13:48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蓬勃发展催生出各行各业的新面貌,与百姓健康息息相关的奶粉行业尤为亮眼。

经历70年风雨兼程,中国奶粉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了重要力量。在国家及行业利好政策的大力推动下,一批批对民族乳业未来满怀抱负的奋斗者、追梦人,秉承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决心,纷纷投入乳业发展的大潮,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了一幅又一幅奋斗的篇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士利国际匠心谱写奋斗腾飞史

70年沧桑巨变,国家助力乳业快速腾飞

跟随祖国大踏步式的发展步伐,中国乳业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曾经积贫积弱的无奶可饮,到如今优质奶高端奶百花齐放的乳业繁荣,背后是政府的支持以及无数企业努力。

有数据显示,1949年全国仅有4家乳品厂,12万头奶牛,年产奶量20万吨,乳制品产量仅有0.1万吨。改革开放后,中国工业发展注入了活力,乳业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存在着供不应求的情况。2016年6月8日国家正式颁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标志着一个新的时期即将到来,2016年也成为一个新的转折之年。

2017年春节总书记在河北视察时指出:“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提出了国产当自强的要求和号召,助推了国产奶粉企业的激情,成为中国奶粉企业的奋斗目标和行动方向。2017年8月“史上最严奶粉新政”逐步落地,至今共公布52个批次,国内外163个工厂427个系列1269个配方通过注册,外资奶粉和国产奶粉在更高监管水平上同台竞技,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国产奶粉品质屡创新高,标志着国产奶粉正在崛起。

随着2018年中央1号文件提出要实施质量兴农、做大做强民族奶业、2019年七大部委联合发布《婴幼儿奶粉提升行动》,国家正陆续完善奶业法规政策和标准制度,加之“一带一路”政策以及进博会的大力推行,为中国乳业整合海外优质资源提供了便利,行业振兴大局正全面铺开。乳业是惠及亿万人民健康、关系国计民生的产业,是党和国家高度关注的产业,在雅士利国际等品牌的同心协力下,中国奶业、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正昂首步入实力更强、目标更远大、持续高品质发展的新阶段。

去年11月,雅士利国际作为重点乳粉企业,携旗下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以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五大品牌集体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来自全球的观展者,展示集团全球化战略发展下的“海归”成果。而今年第二届进博会即将开启,届时雅士利国际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参会,与行业精英和优秀乳粉企业共同探讨当今消费再升级下国内外乳粉企业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助力给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奶粉。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士利国际匠心谱写奋斗腾飞史
(图:雅士利国际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以海外资源反哺中国市场,迈进高品质发展新阶段

70年来,中国奶粉行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粗放到精细,实现了行业的升级与蜕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着应有的力量。在中国乳业快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民族乳企的崛起与支持。而雅士利国际作为具有36年发展历史的民族奶企,深度聚焦本土优势,全面助力奶业振兴,一路栉风沐雨,与国同梦,是中国乳业的见证者与守护者,充分发挥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家国内奶粉行业领军品牌,雅士利国际与四大战略联盟,共建母婴生态圈。其中中粮集团为国际领先的全球大粮商之一,其总资产和营收排名全球行业第一,旗下拥有13家上市公司,位于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之首;达能集团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之一,当今欧洲第三大食品集团,是一家业务极为多元化的跨国食品公司;中国乳业领导者蒙牛乳业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乳品企业之一;Arla是欧洲市场第一大乳品企业,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雅士利携手以上四大实力雄厚的集团,共同为中国宝宝创造安全、生态的奶粉产品。

从全球牧场到成品,雅士利奶粉历时5年走遍全球,寻找到优质的四大纯净奶源地。从国际原料到品控历经30多道检查工序,500多项检测的严格把关,每批原料都要经过40余项检测。从世界技术到配方,中外科研9大合作机构鼎力配合,创造多达9项技术成果。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士利国际匠心谱写奋斗腾飞史
(图:雅士利国际新西兰工厂)

在“一带一路”愿景下,雅士利多边合作共谋发展。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新西兰投资办厂,促进了当地的就业与经济发展,成为中新乳业合作的典范,也为中新乳品贸易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雅士利国际于2012年正式走出国门,累计投入人民币14亿元于新西兰著名的“黄金奶源圣地”——怀卡托建设海外生产基地。作为第一个中国奶粉品牌在海外打造的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雅士利国际新西兰工厂在环保节能、安全生产等方面遵循国际行业生产标准,并通过了5项食品安全权威认证,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乳品工厂。

在首届进博会上,新西兰贸发局大中华区代表与雅士利国际高层还一同进行了对于雅士利国际旗下新西兰产品荣获新西兰官方银蕨叶标识的授权仪式,代表了新西兰对雅士利国际乳品品质的认可和信赖。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士利国际匠心谱写奋斗腾飞史
(图:雅士利国际新西兰工厂)

如今,“国际品质”已成为雅士利国际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助力集团在全球乳业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下赢得主动。今年4月,雅士利国际旗下四大产品,包括雅士利菁珀幼儿配方奶粉、蒙牛瑞哺恩幼儿配方奶粉、多美滋致粹幼儿配方乳粉、朵拉小羊幼儿配方羊奶粉一举摘下质量界的“奥斯卡奖”——蒙特奖金奖,表明了国际权威行业机构对其深耕卓越品质和匠心质造的肯定。业内人士认为:雅士利国际此次获奖,不仅向世界证明了其产品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也代表中国乳业走向世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士利国际匠心谱写奋斗腾飞史
(图:雅士利国际荣获四大蒙特奖金奖)

如今,雅士利国际已成为业内最具国际化的代表之一,并率先驶入发展快车道,凭借国际化品质,深受中国宝爸宝妈的喜爱,于去年实现全面扭亏为盈。由此可见,雅士利国际不仅通过全球化战略进入发展新阶段,更为中国乳企更好地站在国际舞台起到模范作用,实力扛起振兴中国乳业的大旗。

品牌集中发力,高速发展不忘公益

长期以来,品牌一直是雅士利国际发展的利剑,代言人经历了从濮存昕、蒋雯丽再到白百何更替,雅士利国际不断探索属于自己的品牌发展道路。2019年以来,雅士利国际集中发力品牌,签约三位著名影视明星姚晨及黄景瑜、郑恺,分别出任雅士利全球品牌大使、朵拉小羊全球品牌代言人以及Arla®宝贝与我有机大使,全面覆盖经销商和妈妈消费人群,强化其国家品牌形象。

除了传统品牌推广外,集团引入创新的体验营销,启动「三洲五国溯源之旅」整合营销活动,以及冠名爱奇艺全网第一旅游IP节目《慢游全世界》,向大众展示集团四大海外奶源地和生产基地,和观众们一起见证雅士利国际的卓越品质,由此,也标志着雅士利国际进入了品牌高速发展的时期。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士利国际匠心谱写奋斗腾飞史
(图:2019雅士利全球品牌大使发布会暨《慢游全世界》启动会)

在深度布局品牌策略,迎来发展高峰的同时,雅士利国际依然不忘初心,勇担企业社会责任。深谙国内市场需求的雅士利国际,留意到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人口老龄化现象日益加剧,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备受关注,为此,集团开始发力营养品市场。

针对中老年的身体及营养需求,雅士利国际于2018年推出国内成人奶粉中的高端品牌——蒙牛悠瑞,该品牌系列包括蒙牛悠瑞骨宜中老年奶粉、蒙牛悠瑞顺宜中老年奶粉、蒙牛悠瑞怡添中老年奶粉、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四款奶粉,全方位助力中老年人健康生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士利国际匠心谱写奋斗腾飞史
(图:蒙牛悠瑞首登老博会)

除了在产品上关爱、守护中老年人健康,雅士利国际更在公益上将企业的大爱精神践行到底。今年,雅士利国际爱心代表团更走访多地,曾到丽江古城区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为老人们带来温暖与陪伴;之后来到江西麻地村、甘肃礼县,为当地贫困长者送上营养奶粉。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士利国际匠心谱写奋斗腾飞史
(图:雅士利国际领导慰问敬老院长者)

雅士利国际领导表示:老一辈从艰难困苦的岁月中一路走来,他们是重要的历史见证者和祖国建设者,最能感受到新中国的发展壮大和繁荣昌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们会将善行进行下去,让关爱和健康常伴老人左右。

岁月如歌七十年,从一穷二白迈向全面小康,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豪迈历程,如今中国社会发生了沧海桑田、万象更新的巨大变迁。而中国乳业也逐渐发展成为了新中国食品工业一张亮丽的名片,未来,雅士利国际也跟着祖国共同成长,为中国乳业的飞速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