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多宝:共庆盛世华诞 逐梦奋进时代

资讯 TOM    2019-09-29 13:34

我们的时代是追梦的时代,我们的时代精神是奋斗精神。七十年艰苦逐梦路漫漫,不觉回首已是遍地花开。在即将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深植在中国土壤的民族企业加多宝为祖国的生日献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日前,加多宝集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了“国庆特别活动直播”合作协议,并特意在广告片中增加了“加多宝为祖国献礼”的祝福语。体现了一家深植于中国土壤的民族企业对祖国炙热的情感,再一次印证了逢大事件必有加多宝的惯例。广告宣传同样需要讲导向,一个有责任感、使命感的企业广告不会仅仅满足于产品信息的传达,它所传播的内容一定是富有情怀的。紧跟国家热点事件,紧扣重要时间节点,这样的广告内容会将其传播价值以及企业的品牌自信、价值自省、使命自觉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加多宝:共庆盛世华诞 逐梦奋进时代

不只是凉茶!不止于凉茶!加多宝集团创立24年来,不仅成为了中国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品牌的领导者。而且在坚守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秉持初心,在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供给侧改革、践行“一带一路”等国家大政方针上与自身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企业深知“国与家”唇齿相依的道理,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加多宝正是以家国情怀坚守着实业报国与公益报国并举的宗旨,以一颗拳拳报国之心,把一罐富有岭南特色的凉茶推向了全世界,实现了最高年销售额200多亿元,累计销售总额超过1500亿元的业绩。这是加多宝人的骄傲,更是中国品牌的骄傲!这一切得益于新中国70年来发展的伟大成就,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40余年的历史机遇。

一罐凉茶,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悬壶济世的精粹;一颗匠心,筑就了加多宝源自天然的健康品质;一生呵护,加多宝始终在奔跑中奋力逐梦。

今日之信仰,明日之可期,加多宝人犹如“现代夸父”,在逐日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地奔跑着。面对时代的发展进步与市场的风云变幻,加多宝人始终保持谦卑、敬畏和感恩之心,登高望远,心怀天下。今日不是上古,现实也并非神话,只有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加多宝打造“中国品牌,世界字号”的伟大梦想终会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