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头条升级“企业号”运营规则,打击冒领冒用等违法违规行为

资讯 TOM    2019-09-29 14:18
创头条升级“企业号”运营规则,打击冒领冒用等违法违规行为

近日,创头条官网(Ctoutiao.com)及APP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号运营行为公告》。公告称,将采取针对性运营措施,对部分“企业号”用户套号运营、冒领冒用企业号、发布有害信息、频刷广告等一系列违法违规操作行为进行规范整治。

根据声明,创头条对“企业号”违法违规运营者,将采取以下措施:

对黄赌毒信息坚决禁绝,对发布黄赌毒企业号直接销号;

对套号运营和冒用运营者实施黑名单制度;

对频繁、恶意发布广告信息行为进行技术和运营上的限制。

创头条运营负责人称,此番“企业号”运营规范的升级,一方面将有助于创头条进一步维护广大用户权宜,同时也将通过规范运营,为“企业号”注册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企业号”是创头条针对创业公司早期推广痛点,提供的“自助发文(活动、视频)——站内流量分发——媒体转载”工具产品。

借助良好的运营及不断提升的影响力,创头条“企业号”目前已吸引了百万企业注册用户。这些注册的企业用户,通过“企业号”不仅可以发布企业资讯/视频、进行活动招募、在“双创地图”更新位置信息,获得平台的“流量分发”,还可以通过“推广通”、“push红包”等特色功能,提升“企业号”文章受众覆盖和传播效率。此外,最新上线的产品版本,还可供企业发布服务需求信息,进行服务的在线对接。

据该运营负责人介绍,随着创头条“企业号”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被部分不法“企业号”用户盯上,其违法违规行为影响了合法企业用户的权益,基于此,在升级运营措施之外,创头条还将开辟运营公告栏,及时公布违法违规行为及“企业号”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