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功点亮东方明珠之后,360安全大脑即将走进千家万户

资讯 TOM    2019-09-29 14:03

要说最近一段时间互联网安全圈热议的话题,非360点亮东方明珠塔莫属。就在上周,国内第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成功点亮东方明珠,让黄浦江畔的标志性建筑变身“绿巨人”,引发全网热议。对此,业内人士也纷纷预测,360这是要有大动作。

成功点亮东方明珠之后,360安全大脑即将走进千家万户

在2018年5月,360率先推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能防御系统——360安全大脑,现今360安全大脑已延展出国家安全大脑、城市安全大脑以及最为让大众用户期待的家庭安全大脑,建立起了应用于国家、城市、家庭安全多层面的大安全守护体系。回顾过半的2019年,从开年以来“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后,与360家庭安全大脑密切相关的IoT业务一直都是动作频频,新品不断。

那么,这个备受期待的360家庭安全大脑到底为何物?

360家庭安全大脑,其实是基于领先的计算机智能视觉,多维传感器融合,多机跨镜协同技术,专为家庭安防场景打造的边缘计算设备,其能够对家庭安防监控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和态势计算,将传统安防的事后检索升级为事前防御。简单来说,360家庭安全大脑就是负责协调家庭防火墙、家用摄像头、可视门铃、AI音箱、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等硬件产品,通过运算、协调和存储,让用户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实现设备之间的协同联动,更聪明的守护家庭安全。

成功点亮东方明珠之后,360安全大脑即将走进千家万户

在此前的“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就曾表示:“当前大安全时代的技术关键词为IoT、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和安全,可以形象地简写为“IMABCDES”字母歌。360家庭安全大脑将利用“IMABCDE”技术,为用户提供风险预知与协同解决方案,时刻守护家庭核心安全。”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已经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产品不断走入千家万户,对于那些担负家庭乃至社会重任、过分忙碌、难以兼顾工作与家庭的人群而言,智能硬件不仅能为他们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生活,还能将他们从繁忙的家务琐事中解放出来。

尽管物联网时代到来的好处数不胜数,但其存在的安全风险也接踵而来。针对这一问题,周鸿祎曾经强调,360公司的IoT战略不是要做小家电或者百货店,而是为社会及家庭的“中坚力量”提供智能安心生活的解决方案,让家更有安全感。打造360家庭安全大脑想法的提出,就是为了让用户享受安全、安心、安康的智能家居生活。

作为IoT在家庭场景中的重要守护者角色,相信在未来,家庭安全大脑可持续赋能360智能硬件产品,为用户打造出一个真正的智能家庭。接下来,我们不妨一同期待这款产品的正式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