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第五家世达菁英教育项目“双创基地”成功签约

资讯 TOM    2019-09-29 13:47

为顺应汽车维修后市场业态发展变化,同步提升汽修类专业师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新业态下的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引导中、高职院校汽修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人才培养模式转变的探索步伐,世达联手职业院校开展世达菁英“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以携手职业院校共同培养符合未来汽车后市场需求的“双创”型人才。

世达菁英教育项目从2017年开始启动之后,先后签约了杭州技师学院、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万通汽车教育和漳州第二职业中专学校,今年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世达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再次与安徽省金寨技师学院达成了校企合作共识,举办世达菁英教育项目“创新创业基地”签约仪式。

全国第五家世达菁英教育项目“双创基地”成功签约

安徽省金寨技师学院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吴邦国同志视察金寨时确定的“5+1”项目之一。学校“立足金寨、辐射皖西、面向全省”,是较大规模、高水平国家级示范公办普通中专学校。学校位于金寨新城北部,现代产业园区内,占地531亩,主要分为教学区、实训区、生活区、运动区四个部分。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筑造型多样、简洁、明快、典雅。

学校规划教职工总数350名,全日制在校学生6000人,非学历教育培训每年万人次。学校开设现代农艺技术、观光农业经营、园林绿化、旅游服务与管理、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建筑工程施工、汽车运用与维修、物流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等11个专业的3+2大专班,还有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计算机应用、会计电算化等15个中专班。

全国第五家世达菁英教育项目“双创基地”成功签约

安徽省金寨技师学院将为金寨县乃至大别山区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为尽早实现金寨县和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致富的扶贫开发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职业能力建设司技工院校管理处处长王飞先生;安徽省金寨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先根先生;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飞先生;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达先生;汽车系 主任江传林先生;汽车系学生;世达双创项目高级经理樊小云女士;世达菁英教育双创项目全国总经销商 杭州鼎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华清先生;合肥车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军先生、总监李红女士共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

全国第五家世达菁英教育项目“双创基地”成功签约

世达公司将为“双创基地”提供汽车维修设备、工具和软件支持;学院世达班优秀毕业生会获得基金资助和技能指导,增加自主创业的就业选择;通过双创基地实创性的培养机制,学院的师资培训和实训水准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争取在深植创新理念、拓宽教学思维、强化创业指导等领域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全国第五家世达菁英教育项目“双创基地”成功签约

此次基地建设是世达第五家“创新创业”实训基地,世达成就创业梦想,从开店规划,前沿维修技术支持,经营管理辅导,世达双创基地为项目学生在校期间提供全方位实战体验,更为毕业生实现创业梦想注入“教育基金”扶持,世达菁英教育项目立足教育,承担责任,助青年一代放飞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