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校园体育!中国移动咪咕升级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新玩法

资讯 TOM    2019-09-18 09:38

9月17日,2019-20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张培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磊,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北京市篮协主席孙国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刘岩,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昊等来自各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赛事推广大使、唱作人吴奇现场献唱歌曲,为新赛季燃情助阵。

助力校园体育!中国移动咪咕升级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新玩法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移动咪咕作为独家运营商合作伙伴、5G全场景独家合作伙伴、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将对2019-20赛季比赛进行独家直播。中国移动咪咕将携手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独家运营商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联合运营,推动校园体育赛事的全面升级。

全方位升级运营,咪咕打造校园篮球5G时代

启动仪式上,新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的主题、赛程赛制等正式公布。本赛季主题为“有我,无不可”,赛制分为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和全国冠军赛三大阶段,从2019年9月持续至2020年5月,将覆盖全国20个省市,300余所高校,比赛场次将达到20000余场。中国移动咪咕作为5G全场景独家合作伙伴,将对2019-20赛季比赛进行直播,并充分发挥5G+4K/8K+AI等技术优势,全方位提升3×3篮球联赛的观看体验。

助力校园体育!中国移动咪咕升级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新玩法

此外,中国移动咪咕还将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等业态,融入到联赛运营中去,让比赛更好玩、更有趣。在篮球主旋律之外,还将有大量音乐、时尚、设计类衍生活动,真正做到了让每一位大学生都能参与其中,在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中体验别样乐趣。

助力校园体育!中国移动咪咕升级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新玩法

咪咕开拓新“篮”图,助力校园体育事业发展

自2018年世界杯以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深耕体育版权布局,陆续将足篮排“三大球”版权收入囊中。而在职业化程度较高、拥有深厚群众基础的篮球领域,中国移动咪咕成为了NBA、CBA、篮球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在今年1月18日CBA北京首钢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中,为广大球迷带来了全球首场5G+真4K体育赛事直播。

助力校园体育!中国移动咪咕升级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新玩法

近日,国务院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明确指出将促进青少年提高身体素养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作为学校体育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携手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不仅是咪咕在拓展新“篮”图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更是响应《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重要实践。恰青春风华正茂,大学生代表年轻的文化与艺术,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中国移动咪咕助力3×3篮球联赛升级,旨在更好地服务学生群体,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培养拼搏奋进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品格。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布局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正是希望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到联赛中来,将更健康更快乐更有趣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让体育运动成为大学生活的标配。

中国移动咪咕作为以“创新文化全场景沉浸体验生态的技术公司”为愿景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将为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带来全面升级。后续,中国移动咪咕还将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共同开发校园滑板、街舞等更多体育项目,助力校园体育事业迈向全新的高度。

助力校园体育!中国移动咪咕升级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新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