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爱奇艺推出“辉煌70载 筑梦新时代”特别策划

资讯 TOM    2019-09-29 15: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爱奇艺作为网络视听平台,特别策划了以“辉煌70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策划,以多样的形式、丰富充实的内容,打造优秀献礼作品。爱奇艺秉承“青春、阳光、正能量”的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实现用户与献礼作品的对话,达到同频共振。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爱奇艺推出“辉煌70载 筑梦新时代”特别策划

在综艺、剧集、电影、纪录片等献礼作品方面,爱奇艺均进行了重要布局。综艺方面,爱奇艺重点推出特别策划的自制综艺《我和我的祖国》,节目汇集中国年轻人创作的创意短片,以“中国新青年”与“国家”的关系为出发点,用年轻人独特的视角,生动形象地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社会生活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剧集方面,爱奇艺的献礼片单中,不仅有《可爱的中国》《伟大的转折》等革命历史题材剧集,还有青春励志类的《飞行少年》、体育竞技类的《荣耀之路》等,以及《在远方》《激荡》《空降利刃》等细分行业的现实题材剧。这些拥有大情怀、正能量的献礼剧,同时兼顾深入百姓,引起广大观众的情感共鸣。此外,爱奇艺从2018年开始打造国剧修复工程,对经典国剧《渴望》《大宅门》《闯关东》等进行修复,让这些“旧貌换新颜”的经典剧满足怀旧观众的同时,吸引更多年轻观众。

电影方面,爱奇艺今年策划上线多部正能量的献礼网大作品,包括《大地震》《我的喜马拉雅》《我的爷爷叫建国》《毛驴上树》等,成为献礼作品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为网络大电影开辟新的内容方向。

纪录片方面,爱奇艺将集中上线独播一批自制与联合出品的优秀献礼作品。其中,《彩色新中国》用珍贵的彩色影像记录70年前万象更新的中国,观众有望看到难得一见的彩色画质的开国大典。《原声中国》采摘了中国各地的民歌里的“淳浆原酿”,用歌者的故事讲述命运,用旋律见证历史的变迁。《中国宴》则是首部以宴席文化为主题的纪录片,不单讲述美食,还深度挖掘酒宴背后的中华传统礼仪、人际、社交、风俗、情感等诸多维度的文化传承,展现大视野、大格局。《长江之恋》《水下中国》则通过独特的观察视角,记录和传播中国之美。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爱奇艺推出“辉煌70载 筑梦新时代”特别策划

此外,《他们正在改变中国》在爱奇艺财经频道上线,节目聚焦中国的企业家、经济学家、媒体人的创新历程与时代洞察,从不同视角叙述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中国企业的前进道路。爱奇艺汽车频道则推出自制短视频策划《行在中国》,通过汽车这一切面,讲述熠熠生辉的中国制造业,反映出70年间新中国拼搏向上、高速发展的光辉历程。

推动文艺繁荣发展,最根本的是要创作生产出无愧于我们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网络视听平台正承担起越来越重的责任,爱奇艺用扎根现实的选题内容,打造标杆性网络视听精品,成为网络视听献礼的重要名片。除内容精制外,爱奇艺还增强了观赏性、互动性和参与性,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和变化,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其中,关注祖国发展,抒怀对祖国的热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