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懂肌肤清洁的歌岚洁面仪,全自动发泡细腻又温和

资讯 TOM    2019-09-29 15:22

洗脸,是很简单也很重要的事情。尤其对女生而言,洗脸是护肤的基础,把脸洗干净了,肌肤才能保持水油平衡,后续使用护肤产品才能发挥他们最大的功效。不过,只是用手搓洗面奶的话,每次的清洁力度不一样,不容易清洁到位。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只给力的洁面仪了。

很多女生肌肤敏感,使用材质不安全的洁面仪会引起过敏症状,所以在选择洁面仪的时候,需要先了解品牌和产品使用的是什么材质。源自美国个人护理品牌GEVILAN歌岚,一直为爱美人士提供精美时尚的护理仪器,最新推出的全自动发泡洁面仪,就是一款安全又好用的洗脸神器。

更懂肌肤清洁的歌岚洁面仪,全自动发泡细腻又温和

GEVILAN歌岚全自动发泡洁面仪的毛刷为医用级液态硅胶,数量超过1200根,倒入少量洁面乳就能自动打出绵密细腻的泡沫,给肌肤带来内外洁净,触感柔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机身采用IPX6防水,可以任意冲洗,沐浴时也能随心洁面。

在技术上,歌岚洁面仪使用的是“双重脉动”,每分钟产生10000次的透肤声波,具有空化作用,能轻松带走毛孔中堆积的油脂、粉尘和化妆品残留。同时还设有按摩功能,洁面仪的背面布有水波纹路,配合特定的按摩模式,能让脸部肌肉运动起来,肌肤恢复弹润活力。

更懂肌肤清洁的歌岚洁面仪,全自动发泡细腻又温和

而女生的面部情况多种多样,如,T字区爱出油、鼻翼两侧容易生出黑头等,歌岚洁面仪采用分区科学洁面的方法。洁面仪顶部刷毛用于油脂旺盛的T区;中间细幼刷毛温和清洁大面积U区;侧面布满按摩凸点,轻松对抗鼻翼盲区。还有5档振动强度调节,不怕细腻的眼部肌肤适应不了。

专家说过一个问题,频繁使用洁面仪会对肌肤造成伤害,但GEVILAN歌岚全自动发泡洁面仪贴心设计了2分钟控时功能,拒绝过度清洁,保护肌肤屏障。

更懂肌肤清洁的歌岚洁面仪,全自动发泡细腻又温和

GEVILAN歌岚这款全自动发泡洁面仪,电池容量为500mAh,充满电可用足30次,即使外出远行,随包携带也十分方便。注意,不要与他人共用,用后注意放在通风处晾干,避免残留细菌。合理使用GEVILAN歌岚全自动发泡洁面仪清洁脸部,赶走黑头、粉刺等多种肌肤问题,大胆素颜也是小仙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