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邦汽服与四维智联签约战略合作 助力汽车后服务市场数字化

资讯 TOM    2019-09-29 15:21

9月26日,在2019第18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的现场,邦邦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下称邦邦汽服)与北京四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战略合作暨湖南区域落地启动仪式。双方正式就“抖8音乐车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车联网与汽车后服务市场领域的战略合作。四维智联COO白新平、后装事业部总经理洪明等,邦邦汽服湖南大区运营负责人谭枫、赵安龙双方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抖8旗舰店经销商、用户代表等共同鉴证了签约。

邦邦汽服与四维智联签约战略合作 助力汽车后服务市场数字化
展会现场
邦邦汽服与四维智联签约战略合作 助力汽车后服务市场数字化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启动仪式是继9月5日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进一步落地执行。四维智联携手邦邦汽服将为全国上万家维修门店,提供具有联网化、数字化功能的车联网产品“抖8音乐车机”。 双方优势资源的战略合作,一方面补充了邦邦汽服旗下维修门店的高端智能车机新品类,增加其业务覆盖范围。另一方面将通过抖8车机的智能网联运营能力,为维修门店赋能并实现客源导流。在后续合作中,抖8车机将嵌入一键理赔APP,用户触发后,该信息可以通过WeCloud平台传送至保险或维修公司,并为用户匹配附近的维修门店,从而实现车联网的线上线下的商业服务闭环。同时,抖8品牌密集的市场活动和宣传,必然会为邦邦汽服旗下的维修门店带来更多的用户。

另一方面,双方根据协议进一步加深合作。四维智联将发挥自身在地图、导航、车联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为邦邦汽服等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合作伙伴,在数据营销、智能化场景服务、精准营销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双方优势资源融合、资源共享,为维修门店智能赋能,同时,也为后装市场的终端用户提供有品牌的、高品质的智能车载产品。

邦邦汽服与四维智联签约战略合作 助力汽车后服务市场数字化
7月12日,抖8音乐车机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
邦邦汽服与四维智联签约战略合作 助力汽车后服务市场数字化
邦邦汽服CEO龚托在发布会现场体验抖8车机

关于抖8音乐车机

抖8音乐车机——是四维智联推出首款面向C端消费者的产品。是一款全自主研发、运营的、集软硬件于一体的终端产品。采用自主研发主芯片,芯片根据车机各项功能做了二次开发,自主研发的雅典娜操作系统是抖8音乐车机智能化和云端结合的原动力。集成了车规级28位DSP音频处理器,配有36段EQ可视化调音台,在不改装音响的前提下,音质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此外,通过与QQ音乐、喜马拉雅的深度战略合作,抖8车机可与这两个平台实现账号同步、共享音乐和音频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