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及国家电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领导调研云集

资讯 TOM    2019-09-29 16:26

9月27日上午,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监管处处长丁德祥、国家电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邵新华一行前往会员电商云集(NASDAQ:YJ)总部调研,了解云集发展情况,听取云集发展需求,并就电商平台的产品质量把控、产品溯源机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监管处副处长周翼、杭州市电商反假联合会秘书长郑茹等随同调研。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及国家电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领导调研云集
云集联合创始人兼CTO郝焕(右三)、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监管处长丁德祥(左三)、国家电子商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邵新华(中)等合影。

交流中,云集创始人兼CTO郝焕对丁德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云集成立只有短短四年多,作为一家秉持极致精选供应链策略的会员电商,云集对商品品质十分重视,将其视为企业的生命。近日,云集刚和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战略签约,为双十一以及今后的商品质量保驾护航。

品控部相关负责人向丁德祥一行做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云集在产品质量把控上的做法和经验。尤其是近期创新试行了溯源体系“云标”二维码,目前正在更多的商品上使用。

听取完汇报后,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监管处长丁德祥一行对云集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并由国家电商质量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邵新华对云集的品控建设提出了要求。

邵新华指出,云集的“云标”二维码溯源、“神秘买手”抽检等做法非常“接地气”,体现了云集真正做品质电商的决心。品质是一家电商平台的底线和获得发展的高线,希望云集再接再厉,在商品质量把控上做出更多成绩。

云集于2015年5月在杭州成立,今年5月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被称为“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云集凭借极致精选的供应链策略和爆款营销策略,为千万会员提供精挑细选的全球好货。根据云集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今年6月末,云集已经拥有付费会员1077万,上半年实现GMV超150亿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