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海公学未来总裁计划第二期全面开启,培养新时代商业巨擘

资讯 TOM    2019-09-29 16:33

企业高层管理者不仅决定着一家企业的发展走向如何,更是影响企业综合实力的关键因素之一。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的高层领导者需具备出色的战略规划能力、人才管理能力,以及出众的洞察力与领导力,才可带领企业突破重围,站在同行业的高峰之上。

在过去的商业战场上,企业领导者需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方能具备丰富的综合商业素养。而今南海公学的“未来总裁计划”课程,却能够让企业高层管理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一年的时间里收获其他人数年才能累积得到的“商业财富”。

未来总裁计划六大模板,培养商业新领袖

南海公学创立于2014年,是一个以哈佛大学、长江商学院等顶级院校的教授学者和近50位成功企业家联合发起的教育平台,旨在培养具有科技素质、人文情怀、社会责任、世界眼光的新商业领袖。公学秉承“全员教育、全面教育,全程教育”的“三全”思想,引领商界精英共同探寻生命、生活、生态的真谛。

南海公学未来总裁计划第二期全面开启,培养新时代商业巨擘

南海公学的“未来总裁计划”课程,涵盖《应对全球化:中国经济逻辑》、《新环境下的商业战略创新》、《新时代的组织创新与人才管理》、《数字时代的品牌与营销变革》、《产品与技术创新》、《正心领导力》六大课程模块,旨在从经济思维、创新战略、人才管理、品牌营销、产品技术、领导能力等多维度,提升企业管理者与综合素养与管理能力。

核心导师团队实力雄厚,开创师徒制学习模式

“未来总裁计划”核心导师团队汇聚了哈佛大学博士、南海公学荣誉校长、长江商学院副院长王一江,南海公学校长、四川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南海公学董事长、红蜻蜓品牌创始人钱金波,南海公学联席董事长、妈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晓彦,以及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院长陈劲,太盟投资集团中国区主席合伙人肖遂宁,国中创投合伙人、福布斯2018中国最佳女性床头人TOP25贾巍等数百位学术权威、行业专家、企业领军人物。

南海公学未来总裁计划第二期全面开启,培养新时代商业巨擘

其中,南海公学校长、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近日更是收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这一份珍贵的荣誉不仅是党和国家对雷文勇董事长专注农牧业所开展工作和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更体现了他在企业管理方面所具备的强劲实力。

为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令学员们迅速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公司管理中去,“未来总裁计划”独创师徒制学习模式。依托于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每位学员将匹配一位专业企业导师,导师将对学员进行面对面、一对一辅导,帮助徒弟解决在企业管理、科技、发展上遇到的多种难题。届时,学员们不仅可以收获一名良师益友,更能够从这种特殊的学习模式中长期获益,高效率地完成企业的管理计划。

南海公学未来总裁计划第二期全面开启,培养新时代商业巨擘

理论结合实际“轻咨询”,打造灵活教学新模式

考虑到参与课程的学员多为在职的高层管理者,“未来总裁计划”课程采用了灵活地新型教学方式,并将私董会、沙龙分享、咨询诊断等融入课程中,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教学体验和多样的教学模式,寓教于乐。

在理论学习上,南海公学告别了陈旧死板的案例讲述,创立了“轻咨询”授课方式。学员们可以在课堂上直接提出公司在现实中遇到的问题,导师将安排小组谈论研究,业界大拿和成功企业家导师将会对企业方案进行诊断修改。学员所提出的问题在当堂就能解决,完整的解决方案即成即用,令学员实施起来得心应手。

南海公学未来总裁计划第二期全面开启,培养新时代商业巨擘

而在实践课程学习中,企业导师会根据每个模块的主题,选择不同的上课场景,形成因地制宜的“移动课堂”,让学员们不知不觉间融入课堂场景,提升知识的吸收效率。与此同时,导师也会带领大家大家走进知名企业参观学习,互动提问,聆听企业掌门人的专题分享,探寻企业成功秘诀。

未来总裁计划第二期招生,提升企业高层领导素养

目前,南海公学“未来总裁计划”第一期的课程学习已经接近尾声,受到了红蜻蜓鞋业事业部总经理缪慧、铁骑力士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铁军、光大证券金融市场总部投资经理魏天野等众多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今年11月,“未来总裁计划”第二期即将开课,现正面向全国火热招生。如果您想申请参与课程,可关注南海公学的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南海公学官网提交资料,在线申请。资料通过审核后,南海公学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学校将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

在企业做大做强到一定阶段后,企业之间的竞争就不再仅限于产品与技术的竞争,更上升到了企业领导层之间的实力对决。企业领导层思维的高度决定了企业日后在行业间的地位,而在“未来总裁计划”课程中学习到的知识,将成为企业高层管理者的制胜武器,帮助他们开启人生及企业的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