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强者同行 OPPO Reno奏出最强音

资讯 TOM    2019-09-18 12:49

全面屏手机几乎垄断了整个手机市场,OPPO、vivo、小米、华为、三星……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各厂商都在全面屏上卯足了劲,各显神通。那么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有哪些?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全面屏手机又该如何选择呢?

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强者同行 OPPO Reno奏出最强音

最美的全面屏手机:OPPO Reno

OPPO Reno的正面是一块6.4 英寸的全景屏,没有刘海、没有水滴,屏幕四周的边缘竭尽所能的做窄,下巴只有约3.5mm,屏占比高达93.1%,它屏幕亮起的瞬间你会发现,这块屏没有开孔、没有多余元素打扰的屏幕,美到极至!

为了实现真正的全面屏,OPPO采用了“海豚鳍侧旋升降结构摄像头”,通过精巧的机械机构,将前置镜头等零部件巧妙地隐藏起来。同时进一步提升屏占比,OPPO Reno采用了光感屏幕指纹的解决方案,同时配备了隐藏式听筒,甚至连屏幕面板上也没有直接开孔,而是通过玻璃和壳料边缘来实现正面出声。这才是全面屏应有的样子。

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强者同行 OPPO Reno奏出最强音

作为一部扛得起2019年顶级旗舰大旗的手机,Reno 10 倍变焦版用上了骁龙 855 处理器,并且最高可以选配 8GB RAM + 256GB ROM,支持液冷散热。系统方面,首发的ColorOS 6 采用了全新的“无边界”设计,在更具设计感的同时,功能上也拓展了不少——处理手机问题非常实用的远程守护、优化游戏性能的 Hyperboost 2.0、以及全场景覆盖的 Breeno 智能助理等,对用户体验的提升都有立竿见影的帮助。同时解锁、拍照、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等等都是Reno的加分项,整机的品质感在众多国产机表现极为出色。

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强者同行 OPPO Reno奏出最强音

vivo NEX双屏版

vive NEX的上升降式机械摄像头曾给大家带来惊喜,今年的新款NEX产品则做起了双面屏,这在全面屏手机中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一款。

vivo NEX双屏版是前后双屏的设计了,两块屏幕都是1080p的AMOLED屏幕,但两者在尺寸上存在差异,主屏6.39英寸,背屏5.49英寸,其上的星环柔光灯也颇具设计感,很好地处理了背屏和摄像头之间的协调。

配置方面NEX双屏版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10GBRAM配合上128GB的ROM足以应付所有使用要求,同时第5代光电屏幕指纹和TOF 3D摄像头加持,3500mAh的电池也能提供可靠的续航保证。

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强者同行 OPPO Reno奏出最强音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有冰珀蓝和波尔多红两种亮眼的配色,运用的是双轨潜望结构设计,正面屏幕没有任何的开孔,使屏占比达到了93.8%,看电视玩游戏屏幕上没有影响因素,视觉体验非常不错!同时,Find X彻底取消了指纹解锁,两相结合将3D结构光及前后的拍照原件都隐入了升降模块之中,整机浑然一体。

Find X采用的是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可以解决日常自拍,双轨潜望结构设计让摄像头变得高大上,但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像头,略显平淡无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