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得对话《逐梦年代》,愿为企业数字化时代筑梦

资讯 TOM    2019-09-18 12:49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科技手段的影响,“后ERP时代”的到来,数字化已成为助推企业新时代发展愿景实现的重要因素,企业信息化建设也逐步从痛点驱动升级为愿景驱动。汉得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咨询服务,通过新技术融合实践经验促进企业高速发展,并跻身行业先行者之列。《逐梦年代》本期邀请到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益全。

这一期《逐梦年代》节目将全面解读汉得如何在信息化时代浪潮中追逐自身的发展之梦,又将如何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数字化时代的新超越。

汉得对话《逐梦年代》,愿为企业数字化时代筑梦
图为:《逐梦年代》节目录制现场

汉得的《逐梦年代》 ,Believe and Achieve

黄益全在《逐梦年代》节目录制现场介绍,汉得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96年成立的“上海汉得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成立较早的本地化的ERP咨询实施公司之一,自成立开始,汉得便精准定位,致力于成为连接企业管理与信息技术的桥梁,将标准化技术和产品构建成个性化的应用场景,以此为使命,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逐梦年代》》节目中,黄益全表示:为了这样的使命,汉得始终要求自己站在IT技术革新与管理实践创新的前沿,与全球IT生态圈的合作伙伴们共同推动包括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业务的开展。2011年2月1日,汉得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A股首家以ERP咨询实施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不仅如此,《逐梦年代》栏目组了解到,2018年,汉得正式发布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交付体系,除传统实施交付业务外,全力孵化打造新一代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产品。2019年,汉得正式成为百度智能云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以技术落地实力融合百度智能云最新前沿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

黄益全在《逐梦年代》节目中表示,通过20多年的努力,汉得业务领域已扩展至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产品研发、咨询实施与技术服务,“我们由最初的ERP实施商,历经解决方案提供商阶段,正在进化为企业数字化生态综合服务商。”

逐梦路上,与客户和员工一同筑梦

《逐梦年代》节目中,主持人对汉得的核心竞争力很好奇,黄益全说道,汉得从1996年3个人白手起家创立,从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围而出,一路发展至今天的规模,确实历经了许多艰难困苦。汉得过去所取得的成就,最为关键的,是取得了客户及员工两大群体的信赖,这也可以称之为汉得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汉得尽力成为企业客户的合作伙伴,每年有将近70%的营业收入是来自于老客户,客户的信赖带来的长期合作关系,是汉得过去20多年生存和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黄益全对《逐梦年代》节目主持人说道。同时他表示,另外一份信赖,来自于员工,汉得是同行业里唯一大规模培养专业顾问的公司,而汉得的员工持股比例,放在整个A股市场都是名列前茅的,汉得拥有独特的企业文化,注重员工发展,共同成长。

2010年之后,中国的信息技术和企业信息化诉求发生了很大变化,这对于汉得而言,是挑战也是动力,迫使汉得快速成长。《逐梦年代》节目现场黄益全分享道:中国的商业环境和发展路线决定了企业信息化具有个性化、效率更高的特点,汉得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了企业商旅平台汇联易和SRM,极大地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降低成本。

迎接数字化智能时代,为用户创造更好体验

“正如汉得品牌“HAND”背后的含义,我们希望能始终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左右手,成为连接企业管理、业务与信息技术之间的桥梁。”黄益全在《逐梦年代》节目中激动的说道。

面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球局势,汉得希望与软硬件厂商、互联网服务商等形成更大的数字化生态圈,为迎接正在到来的数字化智能时代铸造合力,共同为用户创造更好体验。

“为了实现这个愿景,汉得仍将坚持在服务质量、人才培育、研发创新等方面不断完善和突破。”在《逐梦年代》节目访谈对话中,他同时表示,汉得非常希望能够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企业数字化服务中的重要力量。

《逐梦年代》节目题材选题采访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勇于创业创新、具有时代精神的企业家报名参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