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ry 参与世界知识论坛金融科技发展议题

资讯 TOM    2019-09-29 17:22

2019年9月25-27日,第20届“2019世界知识论坛”以“知识文化5.0:人类繁荣的洞察力”为主题在韩国首尔的新罗酒店和奖忠竞技馆召开。

Scry 参与世界知识论坛金融科技发展议题

世界知识论坛(World Knowledge Forum,WKF)是在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之后,韩国为了全面转型创新知识国家的目标,做好了2年的准备,于2000年10月正式启动。意在通过知识共享弥合知识鸿沟,召集全球领导人探讨知识在应对快速变化的世界的挑战和机遇的重要性,为平衡全球经济增长与繁荣提供了一个论坛。以“用知识打造新千年”为主题的首个论坛开幕以来,WKF目前已经有来自73个国家,4028个全球领导人演讲分享和43260各界精英参会探讨,使得使世界知识论坛成为全球最大的知识节。

本次论坛,中国国务院议员和常任理事“林毅夫”,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埃斯科·阿霍”,国际能源组织秘书长”法提赫·比罗尔“,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Youtube创始人"陈士骏”,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三星电子社长“孙荣权",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等纷纷出席。Scry创始人Eva也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与联合国潘基文基金会探讨区块链金融应用领域。

Scry 参与世界知识论坛金融科技发展议题

开幕式上,韩国总统“文在寅”先生表示了祝贺并说到:“随着人类知识新时代,今年的世界知识论坛的主题‘知识文化5.0:人类繁荣的洞察力’非常适合于这个崭新的知识时代。在第4次工业革命中,人类和科技要和谐相处。”并表示:“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世界知识论坛在国内和平与繁荣的基础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希望成为更广泛,更高层次的知识交流的场所。”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5G、区块链是全球各大峰会的核心讨论主题,各行各业的领导人为此都发表了各自领域的看法和观点。AIG的首席执行官就应对保险业核心的投资风险,进行创新技术的投资发表了看法。韩国每日经济新闻媒体会长以及世界知识论坛的发起人“张大焕”先生也表示知识革命5.0时代的精神是从新型技术中寻找,并寻求人类繁荣与和谐之处。而Scry作为区块链项目的代表参会,则是在区块链金融应用领域落地韩国商业市场,通过系统支持更多可见终端支付和数据验证智能合约服务的方向进行探讨。

技术的创新与科技的进步,结合知识的探讨,经验的分享,本次论坛注定将会是一场圆满成功的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