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花思维斩获2019腾讯中国好老师“家长信赖教师团队”与“金牌导师”双料桂冠

资讯 TOM    2019-09-18 13:23

9月17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9中国好老师“师者有道,精彩由你”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落幕。火花思维以强大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教学服务与良好的用户口碑斩获腾讯网“2019中国好老师·家长信赖教师团队”与“2019中国好老师·金牌导师”两项大奖。

火花思维斩获2019腾讯中国好老师“家长信赖教师团队”与“金牌导师”双料桂冠
火花思维荣获腾讯网2019中国好老师·家长信赖教师团队奖项

腾讯网“2019中国好老师”是腾讯教育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顶级教育盛事,通过对教育机构的教学师资、教研实力、配套设施、家长反馈等全方位考评,最终推选出综合实力突出的培训机构参与评选,并面向社会发起投票,让广大网友选出心目中认可的教育品牌。

火花思维副总裁、教学负责人葛青表示:“火花思维坚信爱孩子、懂教育,通过激发、唤醒、鼓舞等方式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思维方式的老师才是好老师。”火花思维教师团队正是本着这样的教学理念,依托高品质的课程内容,从孩子的需求出发设计引导提问,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思维能力,帮助孩子不断实现自我价值。此次荣获腾讯网“2019中国好老师·家长信赖教师团队”奖是孩子、家长及社会对火花思维在课程品质、教师素质与教学服务方面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火花思维目前全职主讲教师和辅导教师人数多达1800余人,且全部为全职教师。尽管拥有庞大的教师队伍,火花思维在教师选拔上却是极其严格的,每一位火花老师从简历筛选到正式入职需要通过7个面试环节的层层筛选,录取率仅为5%。在通过面试后,还需要进行7轮专业化的考核,全部通过后才能为学生进行授课,将第八次的精彩带给孩子们。

火花思维斩获2019腾讯中国好老师“家长信赖教师团队”与“金牌导师”双料桂冠

火花思维荣获腾讯网2019中国好老师·金牌导师奖项

此次腾讯网“2019中国好老师·金牌导师”桂冠由火花思维优秀教师慕雨鑫老师摘得,此前她也刚刚获得了火花思维首届教师风采大赛一等奖殊荣。慕老师表示:“在每一个火花思维老师的心里,都印刻着“爱孩子、懂教育、有韧性、正能量、重责任、执行强”的教育思想。火花老师们始终相信爱和责任是教育的本质,尽我们所能去倾听、理解和尊重每一位孩子的需求与个性是我们的使命。”

在火花思维,老师们除了具备过硬的学科专业素养,还为孩子们传授着受益一生的思维方式和积极乐观、敢于挑战的人生态度,帮助孩子们塑造优秀的思想品质。

未来,火花思维也将加大教研教学开发力度,打造更多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课程产品,培养更加“高精尖”的优质师资团队,通过更先进的科技赋能教育,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在少儿数理思维教育这条路上继续践行“以孩子为中心”的发展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