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或许你不应该美白而应调理角质层

资讯 TOM    2019-09-18 13:30

一说到肌肤暗沉,好多人脑海里弹出来的第一个词就是美白,但其实黑和肌肤暗沉并不是一个概念。所以,如果脸上皮肤暗沉没有光泽,到底是什么原因?该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呢?

我们之所以脸上皮肤暗沉没有光泽,一是因为角质层含水量低,影响了光线在角质层内的反射和折射,让干燥的皮肤看起来暗沉无光。二是因为角质细胞堆积,让你的皮肤变得粗糙,影响光线在皮肤表面的反射,让皮肤看起来不再细腻有光泽。总之,角质层不健康是造成脸上皮肤暗沉没有光泽的主要原因,我们必须要调理好角质层,才能提亮肤色改善暗沉,让肌肤自带高光。

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或许你不应该美白而应调理角质层

对于角质层含水量低导致的肌肤暗沉,补水保湿是关键!相比从外部保湿补水,不如提高肌肤内在的补水保湿能力。但是肌肤自身的补水保湿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低,这是因为肌肤细胞中负责水分循环的水通道蛋白正在日益减少。恢复水通道蛋白的数量是提高肌肤自身保湿能力,从而改善肌肤暗沉的根本方法。奥蜜思ORBIS U芯悠系列特有水通道蛋白关键成分,可以帮助肌肤恢复水通道蛋白的数量,让数十亿水分子在肌肤内自在循环,在提高肌肤补水保湿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脸颊的光泽感和细腻感,改善肌肤暗沉。

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或许你不应该美白而应调理角质层

如果脸上皮肤暗沉没有光泽是因为角质层堆积导致的话,那么最好的方法不是去角质,而是“定期”“温和”的去角质!如果盲目粗鲁的去角质,只会造成红血丝、干燥起皮,中性肌变敏感肌等一系列肌肤问题,比如刷酸去角质造成过敏起皮现象。相比刷酸,酵素去角质会更温和,它一般会从木瓜、菠萝、燕麦以及海洋生物中提取,适合中性肤质以及敏感肤质的人使用。而酵素去角质产品最常见的则是酵素洁面粉,奥蜜思澄净保湿洁颜粉就是利用双重酵素——蛋白酶和脂肪酶来溶解多余皮脂,分解老废角质,让角质层恢复到一个健康自然的状态。

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或许你不应该美白而应调理角质层

总之,对于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这一问题来说,角质层的状态起了决定作用。只有我们的角质层处在一个健康时,肌肤才能够更好地吸收护肤品中的美容成分,光线才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镜面反射,呈现出亮泽莹润的光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