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赞中国》特别节目央视播出 腾讯视频正能量精品内容获赞

资讯 TOM    2019-09-29 18:18

9月26日,《点赞中国——2018-2019“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该节目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主办,今年节目以“点赞中国 改变生活“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今年涌现出的网络正能量。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在节目中分享了过去一年腾讯视频在网络正能量建设领域的探索与成果,向外界传递了腾讯视频一直以来坚持正能量、高品质、创新性和年轻化的内容价值观。

《点赞中国》特别节目央视播出 腾讯视频正能量精品内容获赞

截止到2019年6月,中国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了7.59亿,占网民总数的88.8%。作为主流网络视听平台代表,腾讯视频坚持践行平台责任与使命,通过优质作品持续引领大众,尤其是对年轻人的正向价值引导。在节目中,王娟分享了腾讯视频在2019年推出的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正能量精品内容。

《点赞中国》特别节目央视播出 腾讯视频正能量精品内容获赞

其中被网友称为“早餐伴侣”的纪录片《早餐中国》,通过用镜头带领观众重回故乡的拍摄手法,让观众感受了不同种类早餐传递出的不同情怀,体会到了别具特色的“早餐哲学”和满满的幸福感;作为全国首档关注认知障碍的纪录观察类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公众对于患有阿尔兹海默症老年群体的广泛关注,同时也为年轻人传递了对患者的关怀与温情。

《点赞中国》特别节目央视播出 腾讯视频正能量精品内容获赞

剧集方面,王娟介绍了腾讯视频近期热播的网络剧《极限17》。作品以少男少女们在青春成长过程中的挫折与迷茫切入,展现年轻人通过智慧与坚持最终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借此为年轻群体传递出积极的价值观。

《点赞中国》特别节目央视播出 腾讯视频正能量精品内容获赞

此外,腾讯视频今年暑期热播音乐综艺节目《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人气选手苏北北、冯希瑶、徐若侨也带来了精彩表演。这档节目旨在传递“肆意生长,热爱无休”的主题,为一群有梦想的年轻女孩提供了勇敢追梦的舞台,也为当下年轻人的自我表达提供了出口。

一直以来,腾讯视频承担起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通过一系列题材、类型广泛的精品力作,积极弘扬正向价值。这些题材新颖、品质过硬、立意高远的精品内容,不仅满足市场年轻用户和大众的审美需求,更推动了整个网络视听产业的健康发展。在未来,腾讯视频也将继续履行平台责任,坚持弘扬主旋律,以用户价值为依托,以正能量价值观为导向,继续做好主流舆论的宣传阵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