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彩纷呈!“2019浙里庆丰收”活动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9-29 18:27

9月30日,由浙江省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主办的为期一周的“2019浙里庆丰收”主题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开展的“我丰收”主题系列活动之一,“2019浙里庆丰收”活动自9月23日启动时,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活动期间,省政府领导、农创客、消费者以及众多媒体更是踊跃参与,共同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农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农业蓬勃向上的发展成果。

“我丰收,我消费”,丰收节前后,这句朗朗上口的口号可以说是传遍了浙江省的农创客领域和农产品消费领域,通过微信推送、浙江电视台播放、抖音互动等方式,简单的六个字传递出了浙江省农业行业从业者丰收的喜悦,以及浙江省消费者对农业劳动者和他们所培育出来对优质农产品的认可。

精彩纷呈!“2019浙里庆丰收”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在活动期间,作为此次活动的线上主会场,“浙里农博365——浙江省网上农博会”平台连续开设了多个地区专场,西湖龙井、建德莲子酒、千岛湖包头鱼、淳安猕猴桃、温州手工鱼饼、嘉兴肉粽、安吉翠玉梨、缙云爽面、开化黄菊、普陀佛茶、金华火腿等省内特色农产品以及贵州榕江的多款扶贫农产品轮番促销,销量节节攀升。

更有桐庐、丽水两地直播,带消费者走进桐庐土鸡、莪山土鸡蛋、丽水藏香猪三款产品的原产地,探索好产品诞生的秘诀。

精彩纷呈!“2019浙里庆丰收”活动圆满落幕

好产品赢来好口碑。9月25日起,“浙里农博365——浙江省网上农博会”平台发起了“浙里精选榜”,寻找本次活动消费者认可的浙江美食,获得省内各地消费者踊跃投票,最终安厨好蛋、桐庐土鸡、千岛湖包头鱼深受消费者喜爱,获得前三甲。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阳。今天我们以“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展现了丰富多样的浙江省农产品以及新时代农业的发展趋势;未来,我们还将发挥好蕴含在农业农村农民中的伟大创造精神,努力提升亿万农民的自信心和幸福感,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