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合作 携手共赢|橙子汽车当选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资讯 TOM    2019-09-29 18:27

2018年12月19日,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根据章程的相关规定,通过协会理事会严格审核、投票表决等流程,橙子汽车被推选为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这是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对橙子汽车践行汽车金融所付诸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橙子汽车与协会组织体系深度融合,助推更多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深耕合作 携手共赢|橙子汽车当选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依法登记的独立社团法人,是行业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新型社会组织。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政府购买服务资质,广东现代产业500强(全国唯一),AAAAA级行业协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多次荣获国家、省、党政等先进称号。

橙子汽车被推选为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将汽车金融产业与交通运输行业新的结合,将在公司发展的新一轮整合与发展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作为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橙子汽车将履行自身责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积极配合协会开展各项工作;并肩负时代使命感,奋力发挥汽车金融服务优势,为社会奉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