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人伴美景 世界旅游小姐齐聚崂山

资讯 TOM    2019-09-29 18:44
美人伴美景 世界旅游小姐齐聚崂山

今天,来自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旅游小姐走进青岛崂山,开启了“世界看崂山”主题体验行活动。

青岛崂山素有“海上名山第一”的美誉,现已正式被认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崂山体验行将展示崂山全域内的众多优质旅游资源与打卡方式,用靓丽的身影为崂山倾情代言。

美人伴美景 世界旅游小姐齐聚崂山

世界旅游小姐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资源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三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

九月的海上仙山,以蓝天白云为律,以奇峰连绵为词,以碧海澄波为曲,共谱一段华丽的山海秋日乐章。6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汇聚于太清广场,与游客亲密互动,向世界展示着最炫的“崂山时尚风”。

美人伴美景 世界旅游小姐齐聚崂山

随后各国佳丽登台,在“我为崂山代言”签名版上签名留念,在山海之间,留下最美的合影。也在此推介风景秀丽的崂山风景区,正式向世界发出邀约,欢迎四海宾朋来到崂山。

崂山作为道教全真天下第二丛林,有着深厚的道教文化底蕴,各国佳丽在这里也体验到了崂山道教武术——太极拳、玄真内家拳的魅力。

美人伴美景 世界旅游小姐齐聚崂山

在太清游览区可以欣赏到极具代表性的崂山山海奇景,佳丽也乘上太清游船,徜徉于碧海蓝天之间,时而回望,一览山海,着实体验到了“海上仙山海上看”的震撼视觉感受。

世界旅游小姐一行来到新兴的文旅打卡地——崂山书院,典型的徽派建筑,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是典型的文旅打卡地。佳丽们在此换着汉服,在“过堂厅”学习道斋礼仪,在“国学馆”学习传统绿茶茶艺,感受着崂山特色的文化氛围。

美人伴美景 世界旅游小姐齐聚崂山

佳丽们乘坐景区观光车一路穿越“十八盘”的山路来到巨峰游览区。在天地淳和广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才艺展示快闪活动,在观光平台上手持各种道具来拍摄创意的崂山打卡照片、视频,共同向世界推介大美的崂山的时尚玩法,吸引了游客们驻足欣赏,纷纷点赞大美崂山的时尚与浪漫元素。

美人伴美景 世界旅游小姐齐聚崂山

2019年9月24日至10月6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将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巴西、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67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已齐聚青岛。本次大赛是青岛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批复后的首个世界级大型活动,是青岛国际时尚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将为青岛聚集更多时尚要素、时尚资源、时尚人才,推动青岛城市形象对外宣传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进一步助力青岛建设国际合作大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