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先行,锦江之星二十余载的执着坚守

资讯 TOM    2019-09-18 14:26

自1996年品牌成立以来,锦江之星一直坚守着“品质先行”的品牌发展理念,成为行业的品质标杆,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品质服务。

品质服务是用心服务

品质服务是用心服务,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站在顾客的立场上身体力行的为之服务,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位顾客都能满意而归。

用心服务案例1:2019年5月27日,一对北京老夫妻入住锦江之星张家口怀来沙城火车站酒店,第二天傍晚旅游归来,发现客房淋浴花洒流量小,酒店总经理张冬梅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已下班的工程师傅周俊洋,晚上8点从家里赶到酒店,及时检测调整好水流量。酒店员工“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的用心服务,让客人十分感动,客人不禁在锦江之星官网为酒店写下超长满分好评。

品质先行,锦江之星二十余载的执着坚守

图:锦江之星张家口怀来沙城火车站酒店顾客点评

用心服务案例2:出门住酒店,消费者最在乎的一定是客房是否“干净”。锦江之星张家口人民公园酒店的客房领班站在顾客立场考虑,深知客房清洁的重要性,始终严格执行锦江之星品牌的客房清洁标准。她的业务水平十分娴熟,铺床平整且迅捷,客房卫生不留死角,确保墙面、地面干净无异味。她同样以严格的高标准要求每一位客房服务员,查房时严苛细致,没有做好的她会批评并要求返工重做,过程中她会监督、检查直到做好为止,确保每间房客人住的放心、舒心。她与团队的努力,也为酒店迎来了诸多好评。

品质先行,锦江之星二十余载的执着坚守

品质服务是细节服务

品质服务是细节服务,体现在点滴之中,一个问候、一杯温水、一个微笑、一声再见,把阳光带进每位客人的心里。

细节服务案例:微笑是最好的沟通。“微笑是一曲充满甜蜜的乐律,可以使陌生的人瞬间拉近距离。微笑是一阵飞扬在空中的一缕清香,可以使伤感的人瞬间精力充沛。微笑是一种亲切的问候,微笑是一种崇高的职业素养,我很荣幸能接受到来自锦江之星平遥古城酒店所有服务人员的微笑问候,让我感受到那么的亲切,我不能为这些可爱勤劳的你们做些什么,只能给你们留一份感谢信来回馈大家对我们的贴心服务。”这是一位广州客人在锦江之星平遥古城酒店客房内留下的一封感谢信。酒店通过全体员工的微笑服务,让客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客户满意度持续上升,在各个渠道好评不断。

品质先行,锦江之星二十余载的执着坚守

锦江之星作为是国内著名的连锁酒店品牌,从首家酒店开业迄今已逾20年,始终将品质服务放在首位。在消费升级成为市场趋势的今天,锦江之星品牌将更致力于产品的迭代、优化与转型和客户体验提升,为有限服务酒店发展拓展新的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