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嘉和亮相工博会,携新产品引广泛关注

资讯 TOM    2019-09-18 14:22

2019年9月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亿嘉和携电力、消防等行业特种机器人家族参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机器人行业“表演秀”。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在特种机器人领域的强大研发实力,亿嘉和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展台。

小型化轨道巡检机器人首次亮相展会

亿嘉和亮相工博会,携新产品引广泛关注

此次工博会上,亿嘉和首次展出了小型化轨道巡检机器人。该机器人可应用于室内配电房、变电站开关室等室内环境巡检,具有图像识别、红外测温、局放检测、智能安防、温湿度检测等功能。经过一年多的优化,此款产品在外观上具备更小的体积,能够适应狭窄空间,在用户便利性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火场“战士再次亮相

亿嘉和亮相工博会,携新产品引广泛关注

作为火场“新”战士的亿嘉和消防灭火机器人再次亮相展会。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机器人能够替代消防救援人员接近火场,它配备的侦查功能模块,能为后台指挥系统提供及时、可靠的火场信息。机器人搭载的摄像头能近距离观测现场状况,并进行实时传输数据。随着这款机器人的应用,大大保障了消防人员的人身安全,提升了抢险救灾的能力。

亿嘉和亮相工博会,携新产品引广泛关注

现场,亿嘉和还展示了室内、室外智能巡检机器人等产品,引来现场媒体、客户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亿嘉和将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创造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