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口之下的裂变 小米生态链追觅科技时尚子品牌”西加加”荣耀上市

资讯 TOM    2019-09-18 14:37

智能清洁领域一直是小米生态链公司追觅科技主要服务的市场,追觅科技一直希望通过前沿的马达技术和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清洁、更安全、更美好的居住环境。在消费升级与“懒人经济“的驱动下,居家清洁护理产品也在不断升级,其中更加高效、时尚、年轻、科技的产品增速最快,也是更符合现代人更加”年轻“的清洁关,即更符合自己生活态度的产品才是我所需要的产品。在如此供求关系下的清洁市场中和新消费时代背景下,追觅科技战略布局的年轻化子品牌——西加加应运而生。西加加品牌定位于新清洁时代的“科技潮品”,并提出“年轻、科技、无局限”的品牌主张,致力打造备受全球年轻人喜爱的清洁产品来迎接智能清洁时代新风口。

风口之下的裂变 小米生态链追觅科技时尚子品牌”西加加”荣耀上市

西加加消费“态度化”后商业格局改变的产物

随着Z世代的消费主张崛起和人们更喜欢情感代入感强产品的消费意识形成,消费者在购物中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消费认同感,即在选择商品时会带有很强的自身标签特色,更希望用消费来表达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因此消费升级下半场的商业环境已经从满足用户“多维度需求”向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逐渐转变,在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和精神需求的基础上能够符合用户的生活态度需求。追觅科技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改变大众的生活,让所有普通人都能体验更高品质的技术产品从而令其生活变得更便捷、更舒适。在面临全新的市场环境中,西加加品牌的诞生是商业格局发生改变的产物,更是追觅科技在智能清洁领域产品生态多样化的全新裂变。

品牌传递的态度是企业文化的外在表现,只有不断地对外输出文化概念,和消费者进行内心的沟通才能以潜移默化的方式进入人们的生活中,用多角度、多平台的当时来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绕过消费者的反复认知的过程,减少消费者的腻烦心理。西加加秉承追觅科技的品牌理念战略布局的年轻化品牌,是新智能清洁时代的“科技潮品”,并提出“年轻、科技、无局限”的品牌主张,致力打造备受全球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潮品。西加加品牌负责人表示,该品牌的产品的定位不受制于世俗眼光,不断创新出众设计,将硬核科技和先锋潮流的碰撞发挥到极致,用“小而美,精而潮”的产品来满足多维度消费者对智能清洁产品的年轻、时尚的态度诉求。

西加加与拼多多战略合作“超级品牌”蓄势待发

如今,我们面临的是新生活、新消费和新商业。人口升级带来了新的用户,社交和电商渠道带来了新场景和新服务,所以如何和用户形成后续的沟通,才是数字化时代应突围的地方。西加加认为新商业会构筑起新的生活,从而产生从来没有过的消费场景和消费能力。拼多多的优势在于发掘消费需求和总结产品创新要点,并为消费者带来“期待之外”的购物体验。西加加与拼多多的战略合作从行业端来看是“社交电商”的又一次发力,在越来越细分化的未来社会,各种细分人群也越来越多,每个人会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西加加希望通过“拼”的模式建立起产品使用的圈层文化,实现物品和精神的双重消费。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因素,对家居清洁行业尤其重要,将响着整个行业的价值链。拼多多也是在通过“品牌计划”以点带面的先把某一个垂直领域做深做精,再去合纵连横,横向联合,西加加成为了下一个“超级品牌”的种子选手。

小米生态“认证”西加加品牌创新成长之路

西加加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追觅科技的子品牌,自然继承了追觅的核心技术,依托强大的核心研发资源来塑造品牌独特个性。西加加拥有追觅科技强大的研发基因,研发人员占比高达80%,多条精细化产线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不断让用户体验到卓越的产品,用精细化的制造流程体系来锻造卓越的产品品质。

西加加品牌负责人表示,很多时候消费者对商品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功能方面,更多的是追求一种身份和自我价值的体现,西加加的品牌定位和倡导的生活态度正好满足这类用户的诉求,通过西加加产品来体现出自己年轻、时尚、潮流、不受拘束的生活态度,进而满足他们时尚的消费观念。

风口之下的裂变 小米生态链追觅科技时尚子品牌”西加加”荣耀上市

从品牌的生命周期来看看每一个品牌都会经历初入市场、成长、成熟的过程,要想长时间地打造并维持品牌价值就必须要学会在适当的节点进行品牌升级。西加加的诞生是追觅科技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品牌升级和裂变的重要举措,西加加依托追觅科技的核心技术深耕更加细分的市场和更加细化的用户需求,而追觅可以借助西加加的市场渗透为母品牌进行市场和行业赋能,而最终受益的依然是消费者和整个行业,可谓是神来之笔。西加加的第一款产品西加加 CC MOP无线旋转擦地机将于9月19日在拼多多首发上市,你是不是也想入手一台感受一下这款科技潮品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