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精度毫米级,迦智科技致力于让移动机器人运行更自如

资讯 TOM    2019-09-18 15:03

9月18日,工博会进入第二天,迦智科技的展台上依旧人流涌动。独具特色的迦智AGV高精度对接大秀迎来高度关注,到访的客户和观众络绎不绝。

(自动柔性化生产线作业单元)

定位精度毫米级,迦智科技致力于让移动机器人运行更自如

(晶圆加工移动作业机器人)

定位精度毫米级,迦智科技致力于让移动机器人运行更自如

作为制造业实现物流智能化的有效利器,AGV的精度问题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而在本届工博会的迦智科技展位,我们惊喜的看到,目前迦智AGV小车的精确定位达到毫米级,并已经在大量制造工厂得到广泛应用。

据悉,在智能物流机器人的研发应用领域,迦智科技是较早一批专注于研究AGV定位导航技术的企业。作为一家以提供完善的AGV系列产品为核心的室内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迦智科技也是最早掌握激光SLAM无轨导航技术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不需要任何施工,就能轻松实现AGV的柔性产线部署。即迦智AGV能够基于周边环境的自然特征建图、定位和导航,即使是在复杂的外界环境中,也可以完成AGV的高精度定位,动态扰动下的对接精度达到±2mm,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完全胜任高精度用户的需求。

定位精度毫米级,迦智科技致力于让移动机器人运行更自如

那么,AGV的定位精度从“厘米级”缩减到“毫米级”,意味着什么?它对于智能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又有着何种意义?

对于智能制造来说,AGV是工厂智能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不管是在物流搬运环节,还是生产制造环节,都需要更加智能化的工业自动化设备。AGV的高精度定位功能,使其在应用空间上不再局限于物流范围,还可以参与到具体的生产流程,甚至是胜任服务机器人、室外物流、园区无人驾驶等多种应用需要。

而这,正是迦智科技的发展方向。历年来,迦智正在通过不断优化算法的设计,提升其AGV的产品精度,满足用户对于紧密作业的较高需求。同时,基于迦智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也能够根据不同精度物流运输的要求,提供相适应的最优解决方案。

定位精度毫米级,迦智科技致力于让移动机器人运行更自如

目前,迦智科技的AGV产品及成套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已经在电子信息、汽车与汽配、电力成套、医药、新能源、纺织服装等多行业应用,实现了多仓多产线的原料、半成品及制成品的高精柔性运输,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