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健康:探索新模式 “国民女神·创计划”再添新动能

资讯 TOM    2019-09-18 16:09

在第三届全球女性创业大会上,马云提出:数字经济时代是女性创业的最好时代、全球女性正在获得均等的机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女性创业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上行标签。时代在变,品牌应适应市场需求随之改变,越来越多的品牌方向“年轻化”转型。

据了解,中国首届女性蜕变公益创业秀——暨《国民女神·创计划》项目,将于2019年9月22日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启动。该项目由芊畅独家冠名,上海国民集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国民慈善基金会作为公益支持。活动邀约流量明星阿里郎,特别邀约嘉宾方雨出席。方雨老师的受邀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业内人士眼中,方雨老师不仅是WeMedia联盟联合创始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移动电商讲师兼多家企业新媒体营销顾问,而且是专注于微信实战钻研的学者。

《国民女神·创计划》赛事流程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赛事时间为9月23日-10月7日,报名通道会全网覆盖。线上阶段,主要是女性学习阶段,会有顶级导师进行线上授课,帮助女性蜕变,课程方向主要涉及形体塑造、口才提升、女性创业、短视频营销、直播带货、美容护肤,为创业蜕变奠定基础。

《国民女神·创计划》的讲师都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届时,超级演说家总冠军刘媛媛等都将为活动参与者授课。业内顶级创业导师北大才女、女性励志演说家刘媛媛,将为大家带来以“让女性更自信”为主题的女性创业课程。了解其他相关课程导师,请关注“国民健康生活”公众号。

《国民女神·创计划》精心打造的实用性、可操作性极高的高含金量课程,助力女性蜕变和成长。国民健康对于新模式的不断探索,相信在《国民女神·创计划》正式开启后,会为企业再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