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自如荣膺“至美公寓”最佳品质服务与设计榜首

资讯 TOM    2019-09-18 16:55

8月26日,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发起的“至美公寓”网络评选活动公布最终结果,自如凭借在用户心中的良好口碑与产品实力荣获“最佳品质服务公寓品牌”和“最佳风格设计公寓品牌”双项冠军。

深圳自如荣膺“至美公寓”最佳品质服务与设计榜首

该活动开始于2019深圳房博会期间,为引导正确的租房生活理念、展示长租公寓优质产品以及设计理念、营造良好的租赁市场氛围,深圳市住建局从多家房屋租赁企业中以综合实力、社会责任、产品创新等评选标准确认入围企业。在11天的精彩角逐中,自如排名一直遥遥领先。

获此殊荣离不开自如对深圳市场的4年深耕细作,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对租住产品的不断升级。自如自2015年进入深圳市场,目前已有35万自如客和超过10万间房源。

2018年自如推出针对空气治理的深呼吸产品,据了解,“深呼吸”是由自如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五大机构合作研发,经过1482次试验检测,全新定义租住行业的新标准,推动着租住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让消费者获得更安心的居住体验。

2019年,自如先后发布友家6.0及整租4.0等租住新品,在设计和品质上下足了功夫,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更时尚、更品质的居住环境。其中,友家系列产品对每套房源进行了全新升级,推出了“拿铁”、“木棉”、“米苏”、“布丁”四种不同风格,并全面采用智能家居,配备金属床体、床垫防位移、精致储物,高效风暖等功能,为深圳租房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深圳自如荣膺“至美公寓”最佳品质服务与设计榜首

除了在产品上提升,自如服务也在不断升级。据了解,2019为自如的“心服务年”,企业非常重视各环节的专业化服务,推出视频和VR高科技看房方式,并为自如客配备搬家、维修、保洁等专业化服务。在7月份刚刚结束的华南区产品沟通会上,发布了首支原创服务歌曲“Allforu”,展示全新服务者面貌。

此外,自如提供的智慧化O2O居住社区——自如生活,为自如客提供丰富的同城活动,丰富自如客的周末生活。据悉,深圳自如生活社区已组织线下活动140场,与超过30家品牌合作,吸引了超过5万人参与,提供了超过50万价值的用户福利,未来会打造更多元、好玩的自如客专属生活社区。

深圳自如荣膺“至美公寓”最佳品质服务与设计榜首

随着租房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自如采取了多种措施提升产品和服务,并不断推动房屋租赁产业升级。此次荣获“至美公寓”的双料冠军,自如收获的不单是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认可,更彰显了其产品和品质服务已获得深圳业主、自如客等多方认可。作为长租公寓的头部企业,自如在产品质量上、居住生态链可持续发展上持续发力,为长租公寓标准化建设不断提供全新的发展思路,引领居住消费市场向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租户享受到高品质的租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