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攀登者》预售破亿、口碑炸裂 万和邀您一同观影

资讯 TOM    2019-09-30 11:43

电影《攀登者》作为国内首部大制作的登山题材影片,今日全国公映,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截至前天19时,该片预售票房已突破1.4亿元人民币,是2019年国庆档第二部预售票房过亿的影片。今天万众期待的“攀登小队”终于来了,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万和邀您一同观影!

《攀登者》预售破亿、口碑炸裂 万和邀您一同观影

冲顶·中国高度,“攀登者联盟”获赞无数

此前,影片出品人任仲伦,编剧兼导演李仁港,领衔主演吴京、张译、井柏然、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共同组成“攀登者联盟”,已在各地首映礼集结亮相,与《攀登者》的首批观众一同见证了攀登英雄将五星红旗插上“世界之巅”的荣耀时刻。

影片的故事梗概很明晰,历史已经将其剧透得彻彻底底,但出色的人物形象塑造让攀登者无惧剧透,依然稳居各大售票平台的“想看榜”第一名。此次演员吴京的角色不再是《战狼》里神话般坚不可摧的形象,在珠峰,人类终究是渺小的,也会在困难面前感到力不从心。看过影片的网友表示,“如果说吴京是直入云霄迎风搏浪的金雕,那张译的表演就是峭立的山峰,有了这两位打底,再加上章子怡的果敢、胡歌的真诚、井柏然的无畏、曲尼次仁的炽热等等,让整部电影的人物群像显得生动可爱。”

“攀登者联盟”获赞无数,让观众感受到何为中国高度,也感受到真实的冲顶英雄们也是一群有血有肉、有爱有恨的平凡人。

影片口碑炸裂,攀登精神深入人心

各地首映礼的口碑持续炸裂,观众好评如潮、无不动容,“演技在线,故事澎湃,感情丰沛,壮怀激烈”、“每一个观影者都会通过影片看到自己心中的那座山”、“给影片打300分,100分中国高度,100分中国温度,100分中国力度”……掌声与泪水,是对电影质量最好的证明。

《攀登者》预售破亿、口碑炸裂 万和邀您一同观影

中国热水器与厨房电器头部品牌万和作为该部影片的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为影片的前期宣传大力造势,希望影片中所表达的“攀登精神”、“中国精神”能够真正抵达各行各业平凡的“追梦人”心里,鼓励他们继续攀登下一座山峰。

一直以来,万和都代表了中国“暖科技”的最高标准,为千万家庭开创“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用水时代,并且致力于打造最具风味的中式厨房。品牌创立以来,万和坚持以“让家更温暖”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以推动更加健康美好的家庭生活方式为使命,不断攀登行业内的技术高峰,革新全系产品。

世界之巅的高燃历史值得铭刻在每个中国人的记忆里,普通人的攀登梦想也值得被尊敬。国民品牌万和邀您一起观影,与电影《攀登者》一同献礼祖国70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