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主购打响品牌化战役,携手代言人李冰冰点亮杭州地铁城铁

资讯 TOM    2019-09-30 12:08

国庆期间,最新上线的全链价值更大化社交电商平台公主购携手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国际影星李冰冰,亮相杭州地铁广告,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公主购打响品牌化战役,携手代言人李冰冰点亮杭州地铁城铁

此次杭州地铁广告的投放,是公主购电商平台品牌化战略的第一步,在推动自身品牌快速发展的同时,公主购也将进一步形成对目标用户群体的精准覆盖,将公主购打造成一艘全新的社交电商行业巨舰。

据最新杭州地铁客运量数据公布,截止到2019年5月,杭州地铁日均客流量达到170万人次的新高,如此发达的交互场在当下的传媒市场上,也成为了各大品牌最为重视的曝光平台。

在此背景下,“李冰冰代言公主购电商平台”地铁广告覆盖了杭州钱江世纪城核心高端商务区盈丰路地铁站。

公主购打响品牌化战役,携手代言人李冰冰点亮杭州地铁城铁

该站周边人流以高端时尚白领为主,此次投放也是精准定位公主购目标用户人群,希望凭借精致生活的平台定位和代言人李冰冰的国际化形象,在社交电商平台中率先占据消费者心智。

除此之外,公主购广告还登上了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的杭州东站的黄金位置,在国庆出行人流高峰期展示公主购平台全新的品牌形象。

公主购打响品牌化战役,携手代言人李冰冰点亮杭州地铁城铁

地铁与高铁广告受众群体大、传播范围广,是企业进行品牌传播的有效渠道。2019年,公主购持续深耕品牌建设,不断创新推广模式、拓宽推广途径,利用地铁、高铁协同发力,同时运用当下最热的短视频营销、娱乐经济引流、线下精准流量挖掘、线上广告引流等多个手段组合,对品牌进行广泛传播,为赢得市场抢占机遇。

公主购,是一个全链价值更大化的社交电商平台,于2019年8月14日正式上线,秉承着“让生活更精致”的理念,旨在为平台内的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购物体验。

全新发布的公主购APP ,通过S2B2C共享模式,帮助会员实现0成本创业,真正的与每位创业者实现品牌、团队、技术和供应链资源共享。会员只需动动手指,即能轻松实现自购省钱,分享赚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