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递幸福正能量 御芝林共筑有爱家庭

资讯 TOM    2019-09-30 12:08

日前,御芝林“御见健康的自己,共筑有爱的家庭”大型体验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于8月份正式启动,在七夕到来之际向全国御芝林会员征集与“金婚”、“银婚”有关的爱情家庭故事,并赠送健康礼包、水晶奖杯纪念品,以切实有效的形式回馈消费者,帮助中老年群体改善肠道亚健康问题,用爱呵护幸福家庭。

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御芝林不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会员的投稿,大家通过电话、信件、微信等方式,以御芝林为平台,向全国消费者和关注御芝林品牌的广大人群,分享自己的爱情家庭故事,重温那些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的流光岁月。活动期间,御芝林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选登会员顾客的幸福爱情故事,并以公平公正的票选形式,从投稿人中选出选票最多的前三名家庭作为“御芝林有爱家庭”代言人,赠送价值千元的“御见健康”肠道养护大礼包,见证中老年人质朴美好的爱情家庭故事,传递对幸福家庭生活的美好祝愿。

进入中老年阶段,身体的肠胃调节功能会逐渐衰化,由于饮食习惯的改变和精神心理状态等因素的综合影响,容易引发各类肠胃疾病。《2018国人肠道健康白皮书》的数据表明,肠道健康是全民关注的健康问题,30岁以上人群对肠道健康的关注度超过85%。如今,社会人口老龄化日趋突出,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65岁及以上人口比重达到11.9%,中老年群体不断增大,社会对中老年人的肠道健康问题也愈加关注。

为此,御芝林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的号召,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在全国范围发起“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肠道养护行动”,并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肠道领域实验室,推动肠道健康领域的发展。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及御芝林与行业协会、合作高校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肠道亚健康人群关注到肠道养护的必要性。基于此,御芝林推出“御见健康的自己,共筑有爱的家庭”大型体验活动,进一步引导中老年群体关注肠道健康,帮助中老年人改善肠道亚健康问题,提升肠胃调节功能。同时,御芝林在七夕之际,通过征集“金婚”“银婚”爱情故事,传递优秀的婚恋价值观,为幸福家庭建设添砖加瓦,展现企业人文关怀,拉近御芝林与用户间的联系,提升品牌温度和品牌影响力。

中药之道,仁心厚德。御芝林始终密切关注消费者需求,帮助广大顾客解决肠道健康问题。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御芝林将持续关注国民肠道健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幸福正能量,为国人家庭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