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科豪马冬季轮胎新品“冰悦 iG53”和“冰悦G075”上市

资讯 TOM    2019-09-30 13:35

iceGUARD冰悦是优科豪马轮胎针对全球高纬度区域的冬季严酷路况所开发,自2003年诞生以来不断迭代进化,致力于在全球变化多端且条件严酷的冬季路面上,充分发挥卓越动力与操控表现。

本次推出的两款高端冬季轮胎产品,进一步提升了轮胎的雪地性能,全面对应各种冬季路面。“冰悦 iG53”和“冰悦G075”采用了优科豪马独创的橡胶配方技术——吸水橡胶配方,能够吸除轮胎和冰面之间细微水膜,保持出色的胎面抓地力,提升冰面行车性能。先进的高密度增强橡胶配方,可以帮助轮胎长时间保持橡胶的柔软性,有效提升轮胎在极寒低温环境中的里程表现。新开发的低发热胎面基部结构,在确保轮胎刚性的同时,能显著减小轮胎滚动阻力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使其成为兼具安全性与节能性的产品。在花纹设计上,独特的3-D 三重沟槽和斜纹沟槽,赋予轮胎极强的抓地力,使轮胎在冰雪路面上的操控性能显著提升,制动距离大幅缩短,保障消费者的冬日驾驶安全。这两款技术更加先进的冬季胎,继承了“冰悦 iG52c”和“冰悦iG51v”的各种高端性能,并着重在冰面行驶性能和节能性上得以大幅的提升。

优科豪马冬季轮胎新品“冰悦 iG53”和“冰悦G075”上市

“冰悦 iG53”冬季轮胎面向乘用车,上市规格涵盖16~18英寸;“冰悦G075”冬季轮胎面向跨界车及SUV,上市规格涵盖17~20英寸,覆盖了市面绝大多数主流乘用车,可以满足不同车型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