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行动】聚焦家庭旅游 方特打造国庆假日欢乐盛宴

资讯 TOM    2019-09-30 13:43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十一”黄金周前夕聚焦方特,报道了全国20余座方特主题乐园的国庆主题庆典活动。方特针对国庆假期家庭出游的特点,在黄金周期间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希望通过打造假日欢乐盛宴,满足广大游客的多样化假日出游需求。

【品牌行动】聚焦家庭旅游 方特打造国庆假日欢乐盛宴

国庆活动点燃假日欢乐气氛

今年国庆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方特主题乐园为此打造了更加丰富,更具特色,更贴合国庆主题的特色活动,在欢迎全国游客来到方特主题乐园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

【品牌行动】聚焦家庭旅游 方特打造国庆假日欢乐盛宴

厦门、沈阳、芜湖和郑州方特主题乐园将打造激动人心的烟花表演,点燃城市夜空,与游客共享盛世狂欢。宁波和天津方特等将举办无人机灯光秀活动,以大型无人机群的精彩表演为游客带去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向祖国生日献礼。

济南和青岛方特则将分别推出千人古筝共奏《我和我的祖国》及三百人合唱《歌唱祖国》活动,并将设置互动留言区,充分带动游客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文化项目营造国庆特别体验

在国庆期间,各地方特主题乐园的文化体验项目将成为全国游客打卡体验的热点。《梁祝》、《聊斋》、《孟姜女》、《女娲补天》、《九州神韵》、《千古风华》等高科技文化项目,蕴含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兼具与众不同的高科技游玩体验,令古老文化迸发出全新魅力,一直以来都备受游客推崇。

【品牌行动】聚焦家庭旅游 方特打造国庆假日欢乐盛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国方特主题乐园的经典项目球幕飞翔影院《伴你飞翔》,目前已陆续升级为“国庆70周年特别版”。在体验国庆特别版《伴你飞翔》时,游客们将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一路“飞越”故宫、长城、泰山、珠峰、壶口瀑布、东方明珠等中国最著名的风景名胜和地标,最后来到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并在巨幅球幕上看到由绚丽烟花组成“70”字样,尽览祖国秀美风光,见证祖国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伟大成就。

四大新乐园迎来黄金周首秀

此外,今年7月至9月陆续开业运营的长沙、嘉峪关、邯郸、荆州4地的全新方特主题乐园也将迎来首个国庆黄金周。这4座方特主题乐园是方特持续坚定实施“文化+科技+旅游”发展战略的最新成果。它们在主打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同时,还充分兼顾了地方特色文化的展现;园内运用最新主题游乐科技和全新创意内容打造的文化体验项目,将使游玩品质、游乐体验都更上一层楼。

【品牌行动】聚焦家庭旅游 方特打造国庆假日欢乐盛宴

其中,7月6日开业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主打中国传统历史文化与湖湘特色文化;7月18日正式开业的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以魅力丝路文化为主题,也是嘉峪关市的第2座方特主题乐园;8月1日在中国“成语之乡”邯郸开业的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主要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独具特色的成语文化;9月12日开业的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则是华强方特在湖北省开业运营的首座方特主题乐园,在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着力突出了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荆楚文化。

正如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在“品牌行动”中所说:“方特在内容方面深挖中国文化,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聚焦家庭旅游,致力于为家庭旅游和亲子游群体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方特倡导与人同乐,我们热诚欢迎大家在国庆期间,和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方特,共度假期,共享欢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