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宝冰箱钜惠来袭,开启国庆促销季

资讯 TOM    2019-09-30 15:23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万宝冰箱提前抓住“金九银十”消费良机,通过“促销优惠,感恩回馈,大促7天狂欢”等多种套餐钜惠活动,提前开启国庆促销热潮购物季。

万宝冰箱钜惠来袭,开启国庆促销季

本次国庆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30日-10月7日,持续8天,给足时间让消费者选择,为了给国庆期间新婚新居人群更踏实放心的消费体验,万宝联合线上京东、天猫平台,重磅推出多款线上冰箱爆款,涵盖传统两门、三门,以及法式多门、T型门、十字门、对开门等款式,满足不同人群的网购需求。国庆促销期间,均可享受“满1000减50、满2000减100、满3000减150”等钜惠惊喜,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万宝智能保鲜冰箱带来的美好生活。

万宝冰箱钜惠来袭,开启国庆促销季

今年,冰箱产品结构升级进入稳定发展期,消费习惯的多元化促使冰箱门体结构和功能更加细分,对开门冰箱成为市场关注亮点。万宝冰箱依托万宝集团强大产业链优势,以及41年制冷技术经验积累,在产品整合能力与开发能力上不断升级。这期间,万宝BCD-452WTGD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凭借时尚外观、智能数显、精准控温等特点备受线上用户青睐;正常售价2699元的爆款,在本次国庆促销期间优惠价仅需2499元,立省200元。

万宝冰箱钜惠来袭,开启国庆促销季

这款万宝BCD-452WTGD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外观时尚简约,纤薄机身设计实现了厨卫与家电产品的完美匹配;452升大容量分区储存,能够轻松容纳全家人一周的食材保存,食物保鲜不窜味;冷冻室最低可实现-18~0℃极速冷冻。核心技术上,这款冰箱搭载智慧摆风均匀制冷技术,360°全方位扫风,使得食材新鲜度及防串味保护方面得到更显著提升,让食物保鲜更持久。除此之外,这台冰箱还拥有精控感温雷达,24小时实时监测温度,24小时综合耗电量仅需1度电,给予冷藏和冷冻室不同食物合适的智能保鲜温度。

万宝冰箱钜惠来袭,开启国庆促销季

一直以来,国庆节始终是家电企业最重要的营销节点,也是企业向消费者传递品牌创新理念的关键时期。眼下,在“新婚新居”的刚需刺激下,“十一放价,限时7天狂欢” 大钜惠活动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将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近期计划选购冰箱的消费者,一定要抓住此机会,否则再想找节点选购,只能等到明年元旦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