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酒为媒,梦之蓝“世界知识论坛”再展中国绵柔文化

资讯 TOM    2019-09-30 15:23
以酒为媒,梦之蓝“世界知识论坛”再展中国绵柔文化

今年9月,梦之蓝再一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9月25日,第20届世界知识论坛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论坛期间,梦之蓝代表中国白酒走上梦想连接世界欢迎宴会上的餐桌。

晚宴于三清阁举办,这里是首尔的一处知名建筑,曾是韩国政要人士举行重要会谈和晚宴的地方,如今被誉为韩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新希望。宴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政企代表,以酒为媒,共话时代机遇,让首尔成为了全球焦点,也让中国白酒梦之蓝登上了媒体头条。

以酒为媒,梦之蓝“世界知识论坛”再展中国绵柔文化

与高端盛会共舞 足迹遍布全球

分享世界知识,品味匠心绵柔。首尔的晚宴现场,与会嘉宾嘉宾举杯换盏,一抹中国蓝格外抢眼。梦之蓝的绵柔口感受到嘉宾的交口称赞,“绵柔”品质中彰显出“以柔克刚”的中国文化,而“为了梦想”的品牌理念,也契合了世界政商精英促进全球共同繁荣的宏大梦想,使得大家彼此情感交融。

这一幕场景让人联想起无数的有梦之蓝参与的国际重要场合。事实上,从2016年9月份高调亮相G20峰会,到再度携手2019上合峰会,再到本次闪耀世界知识论坛,无论是主场外交,还是国际交流,不到3年的时间里,梦之蓝一共见证了十几场国际大事件。梦之蓝行走在世界各地,以酒为媒,勾勒出一副宏伟的“梦想蓝图”。

以梦想为纽带 打造一流品牌

全球政商精英汇聚一堂,梦之蓝凭借什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国际一流品牌的打造上,梦之蓝何以越来越有“国际范儿”?这离不开梦之蓝长期的品牌塑造。

以酒为媒,梦之蓝“世界知识论坛”再展中国绵柔文化

和世界知名品牌一样,洋河始终坚信,自己酿造的不只是一种产品,而是一种文化。在品牌文化方面,梦之蓝蓝色的视觉符号相对于中国传统的红黄包装,代表了一种更加开放、时尚的文化理念,如果说传统白酒红黄装包是一种黄土文明的代表,那么蓝色包装则是海洋文明的一种呈现,更容易沟通世界。尤其在品牌精神内核方面,梦之蓝“为了梦想”的品牌文化理念具有广泛的接受度和持久的品牌生命力。这也无怪乎梦之蓝能收获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德国前总统施罗德等政治家的青睐,能走进白金汉宫,走入英国上议院了。

以绵柔为载体 传播中国文化

文化铸就品牌,坚定文化自信,更是梦之蓝走向世界的底气。“国际化并不是单纯地把白酒卖到世界各地,中国白酒‘走出去’是要超越白酒本身,实现从产品输出到文化输出的转变,追求更高层次的消费满足。”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在“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人物”颁奖典礼上曾一语道出了“洋河”走出国门的奥秘。

以酒为媒,梦之蓝“世界知识论坛”再展中国绵柔文化

在中国的诸多白酒中,梦之蓝是唯一一款跳脱出传统香型划分,而以“绵柔”口感作为自己标签的白酒。绵柔不仅是饮用后酒体圆润丰满,顺滑至心的感受,更是吞吐之间的修身养性,刚柔并济的平衡艺术,是中国历史沉淀出的大智慧。

梦之蓝以绵柔所蕴含的独特文化属性作为与国际消费者沟通的枢纽,不止让世界品味到中国好酒,还传播了中国故事,促进了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融合。

从理念到行动,从愿景到现实,“洋河”传递出了当下中国白酒品牌的世界主张和文化内核,正在成长为“代表中国、享誉世界”的国际品牌。在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8全球50大最具价值烈酒品牌”榜上,“洋河”以77.9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三,较2017年同比上涨35.14亿美元,涨幅高达82%。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