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耐家居用承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攀登精神”闪耀熠熠光芒

资讯 TOM    2019-09-30 15:23

70载风雨兼程,从弱到强,由贫到富,伟大祖国迎来了七十华诞。26年砥砺前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华耐家居凭借“攀登精神”成为了国内家居服务行业的领军品牌。华耐家居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到第一位,珍惜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守“小家”为“大家”。华耐家居守护每一个家庭的美好生活,就是在为祖国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华耐家居用承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攀登精神”闪耀熠熠光芒

国家的快速发展,人民也随之变得更加强大,人们对于消费的标准不断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家居消费的需求,由重产品消费转向重体验消费,标示着家居新消费时代的来临。传统家装企业纷纷面临转型,从单品定制到泛家居,产品由单品向多品拓展渗透,大家居的方向而转移。

面临着新的发展趋势,华耐家居在企业经营方面也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华耐家居董事长兼华耐登山队发起人贾锋表示,挖掘消费者需求,才是市场本质。为此华耐家居注重消费体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开发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去打动消费者。

前不久,华耐家居发布了“来自海拔四万七千米的承诺”:“全品类免费量房;全品类免费设计;全品类免费安装(部分);7x24小时客服在线;1小时内受理客诉;售出产品终身维护”。这份承诺使华耐家居突破行业新高度,也是华耐家居对美好生活的致敬。

华耐家居用承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攀登精神”闪耀熠熠光芒

“攀登精神”是华耐家居不断鞭策自我,实现自我突破的秘诀所在。从成功登顶乞力马扎罗、厄尔布鲁士、阿空加瓜、麦金利、珠穆朗玛峰、查亚峰,徒步到达北极极点。华耐登山队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攀登精神”,华耐家居的全体员工也以实际行动履行着自己作为“攀登者”的使命。

华耐家居用承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攀登精神”闪耀熠熠光芒

华耐家居积极探索企业增长路径,不断提升企业价值。最新推出的“做垂直领域的创新, 做深大客户业务, 整装业务, 合伙人模式, 为顾客打造家居体验馆” 五大应对策略,是华耐家居开拓家居新生态迈出的崭新步伐,也成为了华耐家居引领行业变革的强功率引擎。

华耐家居将乐于奋斗、勇于担当的“攀登精神”融入到企业内核当中,通过“攀登”行为给予员工信念、给予品牌力量。华耐家居在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新形势下,充当了革新的开拓者和先锋者,让行业看到了家居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营销层面,9月25日-10月31日,华耐家居采取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助力终端销售。线上发布“海拔四万七千米的承诺”,线下体验店启动“全民攀登挑战赛”,并为消费者准备了非常优厚的奖品。

华耐家居用承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攀登精神”闪耀熠熠光芒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海拔四万七千米的承诺”是华耐家居向祖国献上的崇高敬意。未来,愿华耐家居不负昭华,永攀高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行业的稳健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