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尔成首批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品牌,守护“新国门”饮水安全

资讯 TOM    2019-09-30 15:22

9月30日,“新国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记者获悉,随着新机场的开通运营,众多入驻的品牌服务商也开始展示它们最新技术和产品,其中首批68台安吉尔直饮水设备在新机场的正式亮相,为国门饮水安全保驾护航,安吉尔也成为行业唯一入驻大兴机场航站楼的净饮水品牌。

安吉尔成首批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品牌,守护“新国门”饮水安全

作为献礼新中国70周年的国家标志性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定位为辐射全球的大型国际枢纽机场,在建设过程中创造了40余项国际、国内第一,展示出中国的工业能力和科技实力。尤其是其炫酷的外形、智能化的设施、丰富的业态以及巨大的客流吞吐量,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为众多品牌商家的必争之地。

安吉尔成首批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品牌,守护“新国门”饮水安全

而在饮水方面,因为聚集着大量国内外商旅人群,所以机场对饮水设备的品质要求极为严苛,既要保障安全、健康,同时也要便捷、环保,这不仅考验着供应商的专业化服务能力,同时也要体现中国的品牌形象,以展示“大国工程”的责任和使命。

安吉尔大兴机场项目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从2016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工建设开始,安吉尔就积极关注新机场进展事宜,并在2018年6月与机场装修集团公司进行了沟通和跟进。为了满足大兴国际机场的高标准、严要求及项目实际需求,安吉尔在水质标准、无障碍设计、主机颜色的选定、外壳的材质以及机器安全节能等各个方面,与机场方的相关部门经过大量的细致沟通,在今年2月最终确定了直饮水机方案,并正式排产机场专用直饮水机。经过精细化的安装和调试,安吉尔直饮水机于今年6月正式验收,并移交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管理部。

据了解,在此期间,安吉尔也凭借着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优质的服务态度以及超高的效率,在众多国内外净水器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兴机场方的认可。

安吉尔成首批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品牌,守护“新国门”饮水安全

此次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成为唯一的直饮水设备供应商,也再次彰显安吉尔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实力。作为高端净饮水品牌,安吉尔27年来一直在研发和设计上都专注于健康饮用水的科学理念,坚持用核心技术打造安全饮用水产品,凭借技术实力,先后打造了多款优质的净水设备,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斩获了2017布莱恩影响力奖、2017净水行业产品匠心奖、2018艾普兰金口碑奖、2018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品牌影响力十大品牌等众多奖项, 相信这些奖项也强有力证明了安吉尔的实力,这也是安吉尔能入驻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