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kTok走红印度 带动手机配件销量激增10倍

资讯 TOM    2019-09-30 16:26

随着越来越多的印度人在短视频平台TikTok上分享,录制视频所使用的手机支架、充电器甚至是便携线缆等产品均成为畅销品。沃尔玛旗下印度电商Flipkart和亚马逊的销售数据显示,以上这些手机配件的销量一年内涨幅高达10倍。

TikTok走红印度 带动手机配件销量激增10倍

电商平台亚马逊印度区的发言人在接受《经济时报》采访时表示,从2018年到2019年,该平台的畅销自拍杆销量增长了300%。另外一款有趣的产品——智能手机稳定器,销量也增长了200%。这款产品的单价在3000卢比至3万卢比之间,它可以在用户移动拍摄大的过程中,保持相机或手机镜头稳定。

对此,品牌专家哈里什·比约尔表示:“TikTok将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应用,这将拉动具有附加价值的手机配件的销量,例如LED闪光灯、手电筒和手机支架等。视频分享能增加附加价值,而附加价值可以带来经济效益。”

而且,更有趣的是,有业内人士称TikTok带来的大部分的产品销量,是来自印度小城镇的消费者的贡献。因为小城镇居民通过TikTok等平台成为社交媒体网红,他们通过在其视频中植入广告商的产品,向规模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宣传,从而获得收入。

据悉,印度目前的智能手机用户约为5亿~5.5亿,而TikTok在一线、二线和三线城市拥有超过2亿印度用户。

TikTok走红印度 带动手机配件销量激增10倍

“在这款视频分享应用上,你的粉丝数量越多,你分享的视频曝光度越高,成为网红的速度就越快,你的收入相应也就越高。” 比约尔称。

当前,随着TikTok为印度带来的手机周边产品销量的大幅增长,人们纷纷好奇TikTok成功的密钥到底是啥?“TikTok为人们展示才能和寻找志同道合者提供了平台与发声渠道,这极大鼓舞了内容创作者站出来,创建内容,向各种受众展示他们的激情、才艺和技能,以此打造他们自己独立的身份标识。”TikTok方面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