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大理由诠释: NASM为何是健身教练首选?

资讯 TOM    2019-09-30 16:26

几年,随着健身行业迎来井喷式发展,健身教练们的难题也随之而来:在面对自己职业规划时,发现有太多的私人教练认证可以选择,ACSM、NASM、NSCA、ACE……作为有抱负的私人教练,到底要将那些作为首选?毫无疑问,NASM(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是其中最著名的认证。据统计,在过去的10年里,NASM(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得到了19万名认证教练的广泛认可。想要成为一名有着明确职业规划的专业教练,有充分的理由选择作为国际认证之一的NASM。

四大理由诠释: NASM为何是健身教练首选?

NASM——健身认证、健身教育以及运动表现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NASM(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成立于1987年,是Ascend Learning的一部分(Ascend Learning是提供基于技术的教育和认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它之所以享誉全球,是因为:

l NASM课程的教学质量和训练计划的科学严谨性。

l 训练方案和标准受到了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支持。

l 与美国田径和健身协会以及英国的Premier Global进行合作。

作为领先的私人教练认证机构,NASM无疑已成为了健身行业的“黄金标准”。 其中,在NBA的体能教练中,持有NASM-CES(纠正训练专家)认证/NASM-PES(运动表现强化专家)认证的比例高达93%,他们在帮助这些世界最顶尖的篮球运动员预防伤病、更加科学的训练、体能恢复、提高运动表现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NASM——定义健身行业标准的专业认证

成立30多年来,NASM建立了基于实验证明的健康和健身解决方案,它帮助人们优化身体的运动和生活表现,并实现个人健身运动的目标。如今,NASM服务于全球私人教练,对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已经为健身、运动表现和运动医学专业人士树立了行业标准。

四大理由诠释: NASM为何是健身教练首选?

NASM体系中,最基础的NASM-CPT(国际私人教练)认证是受美国国内的认证机构委员会(NCCA)认可的。同,时NASM-CPT(国际私人教练)认证由七人委员会进行管理,委员会为专业认证和重新认证过程制定政策,并对违反“准则规范”和“职业行为准则”的行为采取行动。所以,NASM-CPT(国际私人教练)认证在全球健身领域广受认可,身为私人教练,选择NASM作为健身教育体系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基于OPT模型(最佳运动表现模型)的专业体系

NASM课程的体系使用独有的最佳运动表现训练模型Optimum Performance Training™(OPT™),该模型基于科学数据的研究。除了最重要的NASM-CPT(国际私人教练)认证培训,NASM还提供了一流的进阶专业认证,包括NASM-PES(运动表现强化专家)认证和NASM-CES(纠正训练专家)认证。NASM课程可以最大限度地提升教练的健身专业技能,帮助客户达成超越预期的效果,同时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

给予消费者提高学习和运动表现的能力

NASM除了为私人教练提供专业认证的同时,还提供了全面而科学的健身计划,让每个人拥有健康的生活。NASM的理念是:健康的生活方式没有“捷径”可走。虽然NASM无法快速的改变客户的行为习惯(例如饮食习惯),但它可以通过定制的、科学的锻炼计划,来积极地让客户得到改变。

四大理由诠释: NASM为何是健身教练首选?

2019年起,奥力来中国及旗下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正式成为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NASM)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合作伙伴。因此,NASM-CPT认证、NASM-CES认证、NASM-PES认证等广为人知的十余种NASM旗下权威国际认证也可以在全国完成学习和考试,国内健身教练也能将NASM国际认证添加到自己的专业荣誉中,迎来职业生涯的腾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