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点连接荣膺“2019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大奖

资讯 TOM    2019-09-19 11:47

9月11日,由中国企业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桐乡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经贸洽谈会“聚焦桐乡•相约乌镇”,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乌镇发布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开幕,凭借在境外通信领域的模式创新,亿点连接受邀参会,并荣获“2019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大奖。

亿点连接荣膺“2019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大奖

本次榜单的研发,力图站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交汇点上,对互联网领域内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榜单以当下创新看发展,对企业经营、创新力及实力、品牌的深层内涵及长远发展力等层面进行综合严谨研究,促进新互联网产业的更快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生活。亿点连接致力于为出境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通信服务,极大提升了出境用户的旅行体验,在出境游趋势愈演愈烈的当下及未来,展现出无穷的发展潜力。

亿点连接荣膺“2019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大奖

据了解,亿点连接为北京维太格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通过“亿点全球上网卡+亿点连接APP”的创新组合,强势崛起,成为境外通信的明星品牌。亿点全球上网卡采用先进的SoftSIM技术+号码动态分配系统平台,一张卡就能在全球网络无缝切换,无论用户在哪个目的地,卡片都能自动切换为当地网络,彻底摆脱漫游困扰。目前已覆盖泰国、日本、韩国、欧洲、新加坡、美国等全球150+目的地网络,极大提升了用户的上网体验。

上网固然是出境用户的第一需求,通话服务依旧不可或缺。借助亿点连接APP的国际电话服务,只要在联网状态下,无需开通漫游,就能在境外实现原号码接打电话,不错过每一个重要来电。目前已支持全球225+目的地,资费更低至0.08元/分钟,真正实现低资费全球通话。

亿点连接荣膺“2019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大奖

企业要懂得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才能不断成长,亿点连接正是如此。在大力发展境外通信服务同时,积极布局境外目的地增值服务,满足出境用户的购物、旅游、翻译、用车等深层次需求。目前,通过亿点连接APP不仅可以实现购买和充值上网套餐、国际通话,还支持100多个国家,10W+景点的详细讲解;超过12000+免税优惠,让你购物比他人省一半;免费提供英语、日语、泰语、俄语、法语等10种语言的文字、图片和语音翻译,让你所听所见都明白;此外,机场WiFi、接送机和境外包车游等功能也已上线,进一步丰富用户的境外目的地服务。

作为互联网企业,唯有创新才是应对变局的不二法门。期待依靠模式创新崛起的亿点连接,在未来的时间,为出境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出境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