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兴国际机场除了“刷脸”一站式登机,还有净饮水科技企业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9-09-30 16:36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马上就迎来了国庆假期的出行高峰。很多首次来乘机的旅客,除了惊叹于大兴国际机场创下多项世界之最的建筑设计外,也为其中一些爆棚的“黑科技”感到惊奇。

据媒体报道,大兴国际机场在建设过程中引入了5G、智能出行系统、人脸识别、VR体验、RFID行李追踪系统、机器人服务等多项最新技术,尤其是借助5G网络的智慧出行集成服务系统,乘客只需“刷脸”,就能一站式完成从购票、值机、托运、安检、登机等各个出行流程,期间不用出示任何证件、纸质登机牌或者电子登机牌,真正诠释了什么叫“智慧机场”。

大兴国际机场除了“刷脸”一站式登机,还有净饮水科技企业保驾护航

但在这个新机场里,除了这些看得见、能直接体验的黑科技外,其实还隐藏着更多的创新技术。比如在机场随处可见的直饮水设备,其实就是由我们本土高端净饮水品牌安吉尔提供的。作为此次唯一一个入驻机场主航站楼的净饮水品牌,安吉尔商务直饮机的内部装载着反渗透滤芯,能够实现0.0001微米高精度过滤,有效滤除重金属、水垢,达到直饮水效果。而且通过4重过滤后,能够提供绝佳的口感。另外,安吉尔这些直饮水设备还是一款智能产品,具有多重安全饮水保障功能,让乘客们真正享受到安全、健康以及便捷的直饮水。

安吉尔在商用领域频频获得认可的同时,其凭借着创新技术和设计,在家用领域走得更快。就在今年8月,安吉尔发布了全球首款厨房全能净水器产品,这款专门针对厨房场景设计的全能净水器,不但能做到了打开龙头直接喝,还解决了传统厨房用水淘米、洗菜、洗碗、洗水果、煲汤等只能用“非净水”的痛点。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的出现,为中国净水器行业创造一个新的可能

大兴国际机场除了“刷脸”一站式登机,还有净饮水科技企业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了打造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这款竞争力十足的产品,安吉尔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以及分析不同消费者全天候用水的环境和习惯,发现厨房用水是消费者最频繁的使用场景。在所提供的分场景饮用水解决方案中,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除了在功能上形成差异化外,最为特别之处,它采用了两项安吉尔独有的专利技术:ACF复合滤芯和全效反渗透膜。从产业使用的角度看,ACF复合滤芯可以更高效地滤除各类杂质,而且滤芯使用寿命大大延长,而全效反渗透膜则可以强效滤除重金属,较传统净水机的体积还缩小了一半。

另外在产品外观设计上,现在的净水器大家想的都是装到一个大箱子里,但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采用行业独有的分体式设计,由两部分组成,能够更好的利用厨下空间进行安装,维护也非常方便,这也是净水器设计的一次大胆创新。

安吉尔此次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不仅代表了中国净水器的最高水平,同时也代表着“中国制造”进一步走向世界。随着安吉尔“净饮水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行稳致远,安吉尔的专业积淀以及专利技术优势将更大范围地融入生产和消费中,为行业和消费者持续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