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排家:一份牛排,一杯红酒,唤醒你的讲究时刻

资讯 TOM    2019-09-19 12:04

一份牛排,一杯红酒,一顿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平凡的生活中,处处藏着生活的美好,也藏着我们对生活的追求。生活需要有一定的仪式感,讲究是一种生活态度,偶尔给自己一些惊喜,你会发现生活随性,但不随便,你可以把每一天都过的充满诗意。

对于京城美食家们的诗意人生则是:来牛排家,点上几道美食,细细品味舌尖上绽放的精致生活。每一次与牛排家新品的邂逅,都是一次灵魂的触动。

素以“专注于厚牛排”而闻名的牛排家,每次推出新品的时候都能引得超多美食控蜂拥而至。明明可以靠颜值和情调,牛排家却偏偏要以味道和品质取胜,不管你想吃哪种风格的菜品,都能满足你。

牛排家:一份牛排,一杯红酒,唤醒你的讲究时刻

咬下一口汁水满溢、肉质肥美,吃过一次便难以忘怀。这样的牛肉你吃过吗?美国带骨肉眼就是这样一道让你难以忘怀的,欲罢不能的牛排家新品。牛排家的牛排制作主要采用湿式熟成,相比干式熟成更能激发牛肉本身的味道,水分流失的少,最大的保留了牛肉的原味。瘦肉的浓厚食感,和肥肉之间的绝妙平衡,绝对会让你赞不绝口。

牛排家:一份牛排,一杯红酒,唤醒你的讲究时刻

蔬菜和色拉的组合,可以有效化解肉食的油腻,点上一份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花园色拉,一定会让你的味蕾活力全开。新鲜的食材,清爽的口感,青苹果咖喱和蔬菜的组合一定会让你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牛排家:一份牛排,一杯红酒,唤醒你的讲究时刻

锦绣海鲜拼盘,端上来的时候还会冒出干冰升华后产生的云雾般缭绕的丝丝“仙气”,看上去颇为赏心悦目。喜欢吃海鲜的人应该控制不住这个场面,三文鱼入口不肥腻,龙虾肉的绵密柔嫩,还有海螺北极贝。新鲜的海鲜在味蕾上游曳,这种感觉——根本就是在深海里~

牛排家:一份牛排,一杯红酒,唤醒你的讲究时刻

“芒果雪芭”和“玫瑰”,这两道甜品绝对是新品当中颜值最高的存在。吃完正餐再来点甜品,自然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玫瑰”的本体是草莓慕斯,夹心是草莓库里,最外面是薄薄的一层喷砂,凸显质感,带着草莓果香的慕斯缓慢融化在口中,仔细体味,还有草莓果肉,夹杂在其中,给了本草莓控一个小惊喜。“芒果雪芭”则是另一番的体验,金黄的芒果冰淇淋浓郁而细腻,沾上酥酥脆脆的花生碎,嚼在嘴里会蹦蹦响,再来一口颗粒饱满的树莓,在嘴里迸开,简直回味无穷!

牛排家:一份牛排,一杯红酒,唤醒你的讲究时刻

金枪鱼和牛塔塔绝对是一道十分独特的菜肴。用100天的和牛混合金枪鱼,再搭配新鲜时蔬,整体的口感走温柔路线。和牛在口中化开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滋味,相信你一定也想体验一番。

其实,高品质的生活,高段位的过日子,并非遥不可及。偶尔享受一份美食,带给自己的将是更多的温暖和从容。一份牛排,一杯红酒,一份敬斜阳,一杯敬月光,唤醒你的讲究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