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悦水光肌冰膜,女性产后面部护肤神器

资讯 TOM    2019-09-30 17:37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对于结婚生子产生抗拒,我国的生育率也连年走低,甚至不如很多欧美发达国家,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现象?除去家庭和社会的压力,更多的是因为在生完孩子后,自己的身材会走形,皮肤逐渐老化,松弛,失去弹性,谁都不想自己早早的就变的“年老色衰”,既能够完成生儿育女的心愿,又能够永远保持年轻漂亮,成为广大女性毕生的心愿。

生完宝宝后皮肤问题频发

很多年轻的宝妈都有这样的经历,在生完孩子后,法令纹泪沟纹都冒了出来,脸部也逐渐松弛,感觉自己瞬间老了十几岁。这其实是由于产后,我们的胶原蛋白快速流失,面部肌肉老化过快,从而导致皮肤失去了弹性。

怡悦水光肌冰膜,女性产后面部护肤神器

做了妈妈,也要一样美美哒

再加上妈宝们不仅要照看宝宝,还要处理家务兼顾工作,整日忙忙碌碌,根本没有时间再去呵护自己的皮肤。长久下来,孩子长大了,生活稳定了,自己却变成了没人喜欢的“黄脸婆”。不敢出去社交,婚姻关系也开始产生裂痕。不论什么时候,女人都要懂得自爱,学会了爱自己,珍惜自己,才能得到别人的喜欢。

怡悦水光肌还你一张会发光的脸

怡悦水光肌冰膜,是蝉联全国SPA院线十年的销量冠军,精华成分中含有海藻糖,莲籽提取物(专利号:4563225日本)用独创的发酵法,增强细胞活性的效果能够让肌肤保持皮肤原有的营养和水分,避免黑色素的沉积,有效抵抗皮肤老化。乳糖酸WHITEN LA因其无刺激性,具有修复、抗老化、保湿、抗氧化、美白、促进肌肤更新等多重效用。除此之外,水光肌冰膜亲肤性极高,加入提亮抗氧化,舒敏镇静等天然成分,无论是敏感肌,混合肌肤、还是干燥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

怡悦水光肌冰膜,女性产后面部护肤神器

每次敷15到20分钟,每周两到三次,轻松修复肌肤,不论是肌肤敏感干燥,还是面部暗沉油光,怡悦水光肌冰膜都能够帮你成功抑制缓解。美白加保湿,即使是生过小孩,也能让你的颜值恢复到巅峰,实现黄脸婆到女神的逆袭。

怡悦水光肌冰膜,女性产后面部护肤神器

肌肤问题都令人担忧,皮肤日渐脆弱?怡悦水光肌冰膜,深度保湿、退红舒缓、帮助年轻妈妈们改善皮肤问题,你还是那个迷人的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