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NL开放报名,网鱼网咖成英雄联盟网吧赛独家合作网咖

资讯 TOM    2019-09-19 12:02

日前,英雄联盟官方宣布2019年全国网吧冠军联赛正式启动,将联手网鱼网咖打造一场专属于网吧玩家的电竞赛事,促进中国全民电竞的发展。本次赛事总奖池超40万,覆盖全国70余座城市,赛事与奖金向网吧市场的下沉,让更多业余玩家能够体验电子竞技的魅力,同时凭借自身实力赢得丰厚的奖金。

LNL开放报名,网鱼网咖成英雄联盟网吧赛独家合作网咖

英雄联盟赛事体系渐趋完善,LNL落地网鱼网咖

2019年上半年,我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高达513.2亿元,同比增长22.8%,高于同期游戏市场增速。电竞被列入“十三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也为产业发展释放了积极的信号。随着用户数量和观众规模扩大,电竞产业正在赛事领域寻求更大的突破。以时下最热门的游戏《英雄联盟》为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英雄联盟发展联赛(LDL)等职业赛事体系渐趋完善,并在2018年首次推出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LOL NATIONAL NETBAR LEAGUE,简称:LNL)。

2019年9月,英雄联盟官方宣布与国内大型连锁网咖品牌——网鱼网咖达成合作,共同举办2019年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后者将成为本届LNL独家合作的网咖平台。在两个多月的赛事周期内,双方将在全国70余座城市的600余家网吧举办赛事,预计参赛人数超两万。

LNL开放报名,网鱼网咖成英雄联盟网吧赛独家合作网咖

目前,2019年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正在报名阶段,玩家可通过LNL赛事官网或网鱼网咖线下门店报名参赛。此次赛事将通过门店海选赛、城市争霸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决出第二赛季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的最终名次,城市赛与全国赛的优胜玩家均将获得丰厚的赛事奖励。

游戏与网咖双向赋能,激活基层游戏人群

有别于针对职业选手或高水平玩家的LPL、LDL,LNL致力于打造一场专属于网吧玩家的电竞赛事,准入门槛低、参与便捷,旨在打动游戏基层玩家。相较于电竞观赛人群,网吧玩家拥有更强的游戏参与度与线下开黑需求,网吧赛事将拓展其游戏体验,为游戏注入赛事参与价值,从而增强用户粘性。

LNL开放报名,网鱼网咖成英雄联盟网吧赛独家合作网咖

据《2018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8年行业贡献营收706亿元,据不完全统计,对于网络文化产业(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网络直播、网络音乐、网络文学等)、电子商务产业、电子竞技产业、IT信息软硬件产业等产业产值带动达到1220亿元,其中电子竞技产业蓬勃发展,带动辐射效应明显。

热门游戏与国民网咖的合作,本质上是一场双向赋能的电竞产业内联动。身为国内大型连锁网咖品牌的网鱼网咖拥有1500万会员群体,旗下自有赛事——网鱼竞技场打造日常化、常规化、便捷化的网吧赛事体系,通过完善的店长培训机制,高效能的执行赛事。目标受众明确、体量庞大、品牌影响强劲,都是网鱼网咖足以独家承接LNL赛事落地的系统实力。

LNL开放报名,网鱼网咖成英雄联盟网吧赛独家合作网咖

借助网吧行业头部品牌网鱼网咖的门店资源与会员群体,《英雄联盟》与网鱼网咖将建立并完善英雄联盟网吧赛事体系,形成LPL、LDL、LNL等LOL赛事共生循环的良性机制。另一方面,也为庞大的网吧游戏人群打造专属电竞赛事,共同推进中国全民电竞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