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拉海购在跨界合作当中寻找到的“罗马大道”

资讯 TOM    2019-09-30 16:37

2019年,对于考拉海购而言,是充满机遇的一年,随着新消费升级浪潮的来袭,跨境电商平台在战略布局上面也开始了全新调控,跨界合作动作频繁。考拉海购也持续携手更多创意IP,陆续展开周边合作,赋能平台发展,以全新姿态投入到新一轮的跨境电商竞争大潮当中。

考拉海购在跨界合作当中寻找到的“罗马大道”

今年考拉海购作出了非常多大胆的尝试,其中就包括了与众多热门综艺及文娱IP的合作。比如此前与阴阳师的合作,推出系列个护美妆产品,瞬间就在热门IP周边产品行业内掀起了风潮。与此同时,考拉海购也牵手了传统文化IP颐和园,打造出了更多特色且情怀力度十足的产品,同样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在一系列的跨界合作当中,考拉海购在新产品及创意IP周边的推出能力上面,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认可。这是一个能够与时俱进,并且可以随时迎合消费者口味的跨境电商品牌,同时也是一个活力非凡的品牌。

在众多同类型的跨境电商海购平台发展面临困境的同时,考拉海购却依旧可以寻找出品牌发展的罗马大道,以更为突出的姿态,借助外部IP的资源,帮助考拉海购甚至打造出了一个更完善的跨界合作机制,为此后平台的升级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2019年将会是考拉海购全新迸发的一年,相信后续考拉海购将会牵手更多创意IP,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周边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