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这才是全时便利店的“新生”真相

资讯 TOM    2019-09-19 13:45

2019年9月18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便利店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洪涛先生一行到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这家因收购“全时”品牌及华北与成都门店业务而备受业界瞩目的零售新锐,率全体员工,热烈欢迎了王副秘书长及同行的协会领导。

重磅|这才是全时便利店的“新生”真相
王洪涛副秘书长(中)与山海蓝图董事长蔡学彦(左起第二)、山海蓝图副董事长陈场(右一)合影
重磅|这才是全时便利店的“新生”真相
王洪涛副秘书长一行考察山海蓝图旗下全时便利店

实业家的新零售蓝图

山海蓝图,这个在大众看来很陌生的企业,其实在连锁便利店行业里,却早已是被行业关注的新锐力量!

山海蓝图由蔡学彦、陈火那、陈场联合出资设立,他们也都是厦门银鹭集团的创始股东。银鹭是家喻户晓的中国食品饮料龙头企业,旗下的“银鹭”品牌八宝粥、花生牛奶等产品多年来畅销全国。银鹭与雀巢合资后,蔡学彦、陈火那、陈场三位股东,敏锐把握到了零售行业的风口与增长趋势,又将事业拓展到以24小时便利店为代表的新零售领域,先后投资了福建“见福”、长沙“珊珊”等多个区域性头部便利店企业。

本次山海蓝图更是斥资近3亿元人民币,收购了原北京全时联盟便利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时联盟)旗下的“全时”品牌及北京、成都、天津、廊坊四个城市约500家便利店门店,正式进军华北及成都市场,进一步构筑自己的新零售蓝图。

谁,在真正赋予全时新生?

全时在多个城市开设了800余家门店。这些连锁便利店由原全时联盟运营,作为全国知名的24小时连锁便利店品牌,其一举一动亦为业界所瞩目。

自2018年传出经营方向战略性调整,准备出售“全时”品牌及便利店业务后,一时间, “全时到底花落谁家”成为行业乃至社会热议的话题,但臆测者众,接近真相者极少。

重磅|这才是全时便利店的“新生”真相
营业中的全时24小时便利店

与很多“爆料”及臆测式的“报道”截然相反,原全时系统下的投融资业务及债务,实际上并未捆绑进便利店业务的出售中。全时便利店品牌和门店业务的出售,也远没有坊间传闻的那么复杂:

全时联盟把各地的便利店资产,单独进行剥离出售:其中重庆地区的门店出售给“罗森”,长沙地区的门店由“珊珊”接手,北京、成都、天津、廊坊四个地区的门店则出售给山海蓝图。

据悉,山海蓝图通过“资产转让”模式,收购了“全时”商标、软件系统及门店资产,并与门店业主换签了房屋租赁合同。同时,为维护广大员工的利益,保持就业稳定,山海蓝图主动担当,收购完成后,将大部分从全时离职的员工重新聘用,体现了极强的社会责任感。

续写全时速度和新篇章

全时便利店的出售,一直以来也受到各级主管部门,及包括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便利店委员会在内的相关行业协会的关心。此次王副秘书长的实地考察与走访,既是对以全时为代表的零售行业发展的关心,也是对刚经历交接,正焕发新动能的新全时人的鼓舞!

重磅|这才是全时便利店的“新生”真相
王洪涛副秘书长详细了解全时的发展状况

据悉,山海蓝图在完成对华北地区及成都全时门店的收购后,在北京市商业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已重新办理了各项经营证件,并注入大量流动资金,全面恢复商品供应,目前山海蓝图旗下的“全时”品牌便利店均已恢复正常经营,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商品与日常服务!

此次王副秘书长一行,也重点参观考察了重新营业的全时便利店,并与门店员工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他鼓励大家抓住机遇、重建信心、再创辉煌,将小小的便利店经营好,为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创造大大的便利。

重磅|这才是全时便利店的“新生”真相
王副秘书长一行深入全时一线便利店考察商品供应

他强调,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也希望山海蓝图能够扎根北京,扩大投资,引入更多新的经营管理理念,把新零售行业做好、做深,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我国零售行业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