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咖云集,论道青羊 |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大会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19-09-19 13:55

发展是第一要务

人才是第一资源

创新是第一动力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加快建设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要在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构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产业体系的重要力量。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将于2019年9月24日承办“创新·协同·赋能——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大会暨人力资源服务协同产业发展创新大会”。

届时,全国多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代表将齐聚成都人才园,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大咖云集,论道青羊 |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大会重磅来袭!

一、大会概况

【活动主题】

——创新·协同·赋能——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大会

暨人力资源服务协同产业发展创新大会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活动地点】

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中路20号)

【指导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

【主办单位】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协办单位】

《中国劳动》杂志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二、大会内容

1.人力资源服务协同产业发展创新大会

时间:9月24日上午

简介:汇聚行业专家学者,围绕“创新、协同、赋能”,共同探讨人力资源服务协同产业发展新格局,实现思想和行动的大交流、大碰撞、大融合。

2.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大会

时间:9月24日下午

简介:联盟成员单位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如何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经济形势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使命挑战、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同创新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度分享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